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 物品属性代码汉化版!

2008-03-31 12:0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根据游侠汉化版本制作!物品属性代码汉化版!

----------------------------------------------------------------------
物品词缀修改
一般物品的名称结构为:属性词缀-修饰词缀-基础词缀
属性词缀来自第一条特殊属性!
修饰词缀是物品自身固有属性!
基础词缀则是决定物品的类型!
在内存里物品词缀的排列顺序是修饰词缀-基础词缀-第一条属性词缀-第二条属性词缀......
修饰词缀:00h,00h,80h,92h,XXh,XXh,00h,00h(可以修改)
基础词缀:01h,00h,80h,92h,XXh,XXh,00h,00h(修改不起作用,而且易出错)
第一条属性词缀:02h,00h,80h,92h,XXh,XXh,00h,00h(可以修改)
第二条属性词缀:03h,00h,80h,92h,XXh,XXh,00h,00h(可以修改)
以下类推......
一般情况下,物品名称用的都是第一条特殊属性的词缀!
由于词缀实在是太多(保守估计1000+条-_-!),而且与属性,物品的对应关系复杂,所以就不弄出来啦!
如果实在想修改,你可以搜索某条属性,然后内存编辑,因为格式很明显可以很容易找到地址!
附简单图:
修改词缀的前后对比!


搜索的属性是全属性+10(上红框),打开内存编辑往下一点就可看到词缀地址(下红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