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冬之夜2:背叛者的面具》完全攻略指引书

2008-03-03 20:2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冬之夜 2:背叛者的面具》完全攻略指引书

编制:LH

      开始游戏……
    进入游戏。在无冬的2夜里,我带领着我的伙伴们,终于消灭了邪恶的阴影之王,但随之而来的大坍塌,使我没能回到我的故乡,还有美丽平安了的无冬城,失去了战友、伙伴,也顿时失去了知觉……我将开始新的历程。

    如果你从资料片重新开始游戏,需要建立一个新角色。先选择人物性别、外观、职业和技能点数分配。完成人物基本设定后,游戏自动转入一间装潢不错的厅屋里。
   
    厅是你能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塑造主人公的一个安全的地方。游戏将会给你165000经验点,也可以手动或自动达到18级人物。游戏也会给你一些基本3个装备,但是你在大厅没开始游戏之前,将不会看到它。

    完成后出门。厅的出口门位于东南方(下面厅俯视全景图中的左上角)的角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冬之夜2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