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任天堂大乱斗X》菜鸟变达人!操作技巧详解

2008-03-04 17:27: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文系dight119原创
转载请注明作者dight119

写在前面的话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是大乱斗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也是本系列登陆Wii的首部作品。大乱斗系列经过十年的洗礼,目前已经成为任天堂的一个招牌系列。作为Fami通历史上的第七部满分作品,大乱斗X拥有着绝佳的素质、吸引力与耐玩性。随着Wii在中国的普及,更多中国的玩家们终于有机会接触到这部系列中的作品了。不要误以为大乱斗X是一款格斗游戏,它既然是“乱斗”,就必然有区别于传统意义上格斗类游戏的因素。这些因素主要体现在胜利方式、操作技巧、对战人数、道具使用四大方面。其实概括起来一个字,就是“乱”!不过,在“乱”中求“清”,冲破乱局,直捣要害,一击致命,正是大乱斗X的魅力所在!
本人虽从N64时代就玩上了大乱斗X,但水平一直一般……这次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希望大家能更好地体会到这部游戏的魅力,共同提高水平。

基本规则

  废话不多说,下面首先来简单了解一下大乱斗X的基本规则。

  游戏的目的是将对手击出“场外”,同时尽量避免被对手击出。通过方向杆移动,A键攻击。A键连击或配合前、上、下方向键可以做出不同种类的攻击。对手积累伤害后,按死方向键+A做出强冲击力的SMASH攻击将对手击出场外。伤害积累越多,就越容易被打飞。不过被打飞后也不要放弃,要使出全力飞回场内。必杀技有四种,通过B键、前+B、上+B、下+B发出。按L或R键做出防御来保护自己,按方向+防御键来闪避对方的攻击。配合所有的技巧来打垮对手吧!

操作方式及基本键位

  大乱斗X共支持四种操作方式,分别是:遥控横握、双节棍、经典手柄、NGC手柄。

  其中遥控横握因为十字键没有感应力量的功能,所以操作与其它三种有所区别(SMASH攻击是方向+12同时按等等)。其它三种基本是相同的。遥控上有扬声器,如果用前两种方式还可以听到扬声器中自己人物的声音。另外双节棍还可以通过设置“甩”必杀技,不过不是很实用。

  综合来看,NGC手柄的手感最好,官方也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3DS/WiiU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