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冲突否定行动: 心得

2008-03-05 18:1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个游戏其实还是不错的,两个战士由于武器不同,互相切换可以各司其职。
我只玩了前四关,我的体会难免以偏盖全,说的不对,笔下留情。
其中;
拿带瞄准具枪支的可以从远处用狙击模式对敌人实施爆头,血光四溅很是过瘾。狙击模式开启是鼠标的滚轮或“SHIFT”键。而且一般讲,执行爆破任务非他莫属。他可以自己完成爆破任务,也可以由队友指挥他到目标地点由他完成。鼠标右键和“T”键是指挥战友的,当按下该键时在相应的位置上会出现一个人形或者两个人形,一个人形是你命令他到达某一个位置,两个人形是命令其跟随。要令其跟随时鼠标右键按下时间稍长点。我在游戏中大部分是用跟随的,不过跟随时你也不要跑得太快,不然他跟不上时到哪里抽颗烟也说不定。当他受伤时,战友的图标会显示红色,会有倒计时的读秒,你要迅速的找到他,给他屁股来一针就OK了。你受伤时他也会救你,按一下鼠标右键招呼他,不过那要看你的运气了。靠谁也不如靠自己。
游戏时还有一个箭头,就是目标指示。当你用准星对着那个箭头时,会出现数字,告诉你离目标还有多少米。有一些目标是操作电脑,那好办。有的时候你到达目标后不出现操作提示。比如第三关的一个任务,箭头指示只有2米,那里一排电脑,就是不知道操作那里,转来转去无所适从。愤怒之下一梭子子弹狂扫,呵呵,任务完成了。还有的关卡结束时有直升机接你,你要走到箭头指示处,过关。不要在一旁等直升机降落。或者期盼从直升机掉下一个软梯,哪怕是一根绳子掉下来也好。遗憾,没有。
这个游戏的载具是可以开的,坦克或者雪橇车等。可以是自己开,进行战斗,也可以让战友开,你用鼠标右键指挥,你指那,他打那。很好玩的。两个人,一个开车一个机枪手也行,而且位置由你决定。
一点粗浅的体会,如果能对朋友有一点点帮助,我就很欣慰了。
还有一些键盘的操作键的设置,已经有朋友发表,这里不详述了。



>>冲突否定行动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冲突:否定行动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