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战神:奥林匹斯之链》之上限提升道具篇

2008-03-08 22:36: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阿乐(乐仙人)
来源:bus速攻
欢迎转载,转载请著名以上信息


游戏名称: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游戏原名: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对应平台:

PSP

游戏类型:

ACT

游戏版本:

美版

发售日期:

08.3.4

游戏容量:

1.5G

所需系统:

3.40

发行厂商: SCEA BUS资料库: -

前言

  在奥林匹斯之链的游戏世界各地散布着大量美杜莎之眼和凤凰之羽,我们可以透过收集这两样道具来增加奎爷的生命值和魔力值的上限,以下便是由阿乐献上的《战神》心得——上限提升道具分布全方位篇。

STAGE 1

  在结束第一次boss战、完成攻城车事件后,在城门的最左侧高台上可以发现第一个宝箱,得到美杜莎之眼。

  然后,机关门后,塔楼的第三层也能发现宝箱,不要错过。顺便一提在海岸的最右侧打碎仓库木板后,在里面可以发现两个红色orb的储藏箱。

  在解决掉第二个boss也就是取得了依福利特之后在用巨弩射击boss后,将巨弩对到中央后发射。然后进入大门后,由大厅正对面的梯子上至2楼,得到凤凰之羽。

  解决独眼巨人进门后,阴影下可以发现宝箱获得雪佛之美杜莎之眼。

  因为刚刚的炮击,这个原本密封的屋子被炸开了一个口子,调查宝降获得美杜莎之眼。右侧房顶上的宝箱中可以获得凤凰之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