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高达无双: 快速刷中等机体芯片法

2008-03-09 00:34: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提:卡喵的剧情模式过关,可以换乘机体。
难度:EASY
关卡:剧情模式卡喵第二关炸不落作战
方法:换乘上打算刷芯片的机体
流程:向右边移动,快速压制敌防御阵地,击破竭力多,得到一个机体芯片→继续向右方移动,压制出现的敌防御阵地→压制自机初期登场位置左上方敌防御阵地→协助挨骂压制中间敌防御阵地→出现提示所有防御阵地被压制,炸不落三道大门全部打开→从中间的大门进入,分叉路走上方的路线→压制上方的敌人区域→炸不落第二层二个大门打开→压制炸不落,击破3个守卫队长,得到一个机体芯片→移动到炸不落下方,开始撤退,撤退路线走右边的路线,这样我方母舰会出现在地图右下方→一路压制敌人区域过去→压制右下方最大的那块敌人区域,击破3个守卫队长,得到一个机体芯片→再次击破竭力多→任务完成。
耗时:8-9分钟
收获:3块芯片。基本是第三排的オーバーリミットチップ、未来予測プログラム、バイオセンサー、Iフィールド制御装置、MUSOUユニット 。
注意要点:1、当炸不落第一层三道大门打开进入炸不落后请务必按偶提供的这条路线去打,否则的话,出现的芯片有可能不是第3排;2、先击破再次出现的竭力多再去攻打右下方最大的敌人区域解救裤袜特落的话,可以取得第四块机体芯片,不过这样不一定是第三排芯片-。=3、N难度和H难度出现的芯片也会有些,但性能反而不如E难度;4、一定要速攻此任务。



>>SD高达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