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4:血钱》Pro难度全SA评价攻略

2008-04-01 21:2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关:

  没有任务评价,跳过

  第二关:

  一开始一路小跑进门,左手边房间进去把电源弄坏。里屋的守卫会过来查看,趁他出来的时候进他屋把衣服换好。注意不要用跑的,不然会惊动其他两名聊天的守卫,因为换衣服的那间屋是闲人免入的。然后进酒窖,躲在儿子吸毒的那间屋的酒桶后面。等儿子完事后,在他走出去的时候往角落里扔枚钱币,等他磨讥的时候勒死,箱子就在身后。

  然后出酒窖,进入有工人搬箱子的那个院子,老头房间的楼下有根水管给你爬,不过要注意不要被外面巡逻的那位看见,翻窗进屋,把老头推下阳台,按原路返回并回守卫屋子换回原来衣服(故技重施)然后回到刚开始的地点,从左边一路绕道山道下山,山下的第一个警卫可以无视,后面那个是躲不掉的,可以不理他一路跑上飞机过关(警戒度变黄而已)

  评价SA确认

  第三关:

  一开始先去柜台拿枪,然后进厕所,等工人进来后麻醉他,扒衣藏人后可以一路小跑到楼下,走右边那个正在粉刷的门,一路跑到后台,先进中间那扇门把炸弹安装好,然后进后台厕所左边那扇门把钥匙卡拿到手。下来后趁警卫上厕所,进右边的化装间躲进衣柜。等演员回来后,趁他上厕所的时候把枪掉包。这时候可以一路跑回去把衣服换回来,然后去三楼的那间有钥匙卡的房间,欣赏歌剧,按下按钮,然后不慌不忙地走下楼从正门出去(不能用跑的)

  评价SA确认

  第四关:

  一开始先去把入院通知书拿了,进医院换好衣服,等警卫检查完你后,上右边的楼梯安好炸弹,然后从房间A的阳台跳下。先把警卫室的电源弄掉,上垃圾桶旁边躲好,趁警卫出来进去偷钥匙卡(怕被录象机拍到的话可以顺手把录象带也偷了)。注意这里有时候会有医生出来,一般都会被看到,请不慌不忙的从警卫室的门回到医院里面,等黄条变绿在重新试试。然后一路开锁进重症病房,这里也要一点运气,因为会有医生从门外近来和警卫说话,里面也会有巡逻的警卫进来探视,所以请算好时间,翻窗进去后麻醉警卫,换好衣服,那好钥匙和钥匙卡,把人藏好,就可以大摇大摆的下楼发展剧情。之后的暗杀手段和其他难度差不多,煤气爆炸死,台灯砸死,杠铃压死,注意警戒条变黄的时候请不要用跑的,而且不要停留在保镖附近过久,会被认出来 干完活后去山下的停尸间,趁没人的时候把特工复活,然后逃出

  评价SA确认

 第五关:

  还是以小丑为突破口,换衣进去后一路跑到桑拿房门口换好FBI衣服。这里要注意的是停留在FBI身边太久的话是会被认出来的,所以请平时活动以跑步为主。先上电脑房,目标人物勒死后,把尸体拖到里面角落,然后躲在门后,等FBI进来后给他麻醉,这个房间暂时是没人来了。然后去游泳池旁边的木屋里面拿机油,浇在BBQ架上,完事后在木屋旁边藏好。等女儿烧死后,一路跑过去拿项链,然后跑出房子,换好原来的衣服,撤退。我打的时候换衣服被人看到,不过我没理他还是一路跑到出口过关,仍然是SA评价

  评价SA确认

  第六关:

  不用理刚开始那人,直接去对面的Blue Bar --- 这里补充下,男杀手是有可能出现在三个酒吧的其中一个,我只碰到过Blue Bar和最右边那个酒吧的情况(好象是叫Rock Bar之类的)。

  Blue Bar:从左边小巷的后门进去,一路奔厨房,厨师很瞎所以应该很容易就通过。然后把门外的灯关掉,楼上的情侣就会因气氛太好而出去开房,躲在衣柜里,等他们过去后上楼干掉男杀手(很容易),拿到通话机后请务必原路返回。Rocky Bar更简单,直接从厨房过去后就是他的房间。之后女杀手就会显示在地图上了,请小心跟着他,到没人的地方后干掉然后藏尸。说起来很容易,但因为经常有警察之类的人出没,所以失败率很高,请一定要耐心地等待机会。因为刚开始没有浪费时间去拿箱子,所以这里有大把时间给我们用。干掉她后,回男杀手房间,换好他的衣服,然后去交货的地方,进去后把Boss杀掉藏好尸体,拿箱子躲在门后。等巡逻的人开门后,先匿行出门,然后一路跑下楼出门过关。

  评价SA确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4:血钱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