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黑暗地带》游戏屏摄及心得

2008-04-02 10:35: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mr.h

  一进游戏,发觉对话和选项都是日文,狂汗了一身,赶快回到主机把语言从中文改到英文后,终于看到和听到英文了,不错不错。

  开始游戏,发觉一开始没难度选择!?

  第一关是说他怎么被病毒入侵,像是回忆关,黑黑的,不过画面是不错的,音响不错,搞得蛮紧张的,虽然敌人不是怎么的强。但枪声和手感都不错。

  第2关起,色彩来了,画面还是不错的,中毒后,手长出武器了,蛮好用的。敌人的死法有多种,能砍头断手,看你怎么的飞刀了。目前还没玩出主角别的生化能力,蛮期待的。

  目前感觉这游戏难度不大,手上就有无限使用的武器,躲一下就能回血,可能最近大作多,我们的要求也不知不觉中提高了,但这游戏还是值得玩玩,不错的。

  由于这游戏太暴力,目前已被澳大利亚禁止上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地带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