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3射击游戏《黑暗地带》通关感想

2008-04-02 10:51: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woshibt

1、手感和《战争机器》差不多,操作方式都大致相同。也就是靠掩体探头射击的模式。打在敌人身上的感觉像《生化危机4》。

2、这个游戏可以看到多个游戏的身影,类似Geow的操作方式和光源处理。类似BIO4的打击感,BIOSHOCK似的能力设置和敌人设置,Silent hill式的敌人和场景。

3、图像引擎居然不是最近流行的UE?画面算的上OK,边缘和细节处理得不大好或者说根本没有被优化过,到是帧数很足,有的时候在黑暗的场景FPS一下跳升还真有点不习惯,另外这个引擎的强力之处可能就是那飞一般的读取速度。

4、敌人的种类也算是最近几个FPS里面多的了,但是也不算多,那些个穿重盔甲的敌人第一次见有点big daddy的味道。AI也就靠枪法来作弊了,还有就是机枪座没人的时候会跑回去架,最233的是有些敌人只会根据设好的路线跑,你快速跑到一个掩体后面有些敌人会绕这你这个掩体走一圈而不打你。

5、武器种类很少是个缺点,步枪狙击散弹,虽然可以通过改造来提升能力,加强威力,一枪打出两发子弹什么的。但是设计者为了突出游戏去其他的FPS不同,把敌人对火器的防御力很高,所以在万能的Glaive镰刀面前一切都是渣。

6、镰刀的设置也许是从什么地方学来的,本人反正没什么印象,作为主要攻击方式,两刀一个敌人,基本上无空隙,还可以使用蓄力斩。改变方向等花哨技能来把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中,一开始的时候可能感觉和打枪有点区别,等能灵活运用了基本上估计就不会把打枪当会事了,另外敌人的身体切哪儿断哪儿也为这个游戏的真实感增添了几分。

7、游戏的难度到后期基本上都被能量盾这个设定给减弱了,一定时间内前方90C范围内反弹所有实弹武器。敌人的AI又没有那么聪明去绕去你后面打,所以基本上一用就是无敌了,再加上蓄力的时间也不长,基本上拿到了这个技能之后除非面对四面八方的攻击,不然小心点要死还是挺难的,除了盾,隐身的技能基本上是噱头。

8、人设烂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9、音效用得很到位,对各种元素的声音变化都刻画得很到位,特别是结冰和热涨冷缩效应,比打枪的声音都到位,相反的这个游戏似乎没有多少音乐,而且还都是简单的percussion。BOSS战的时候也很没有点激动人心的音乐来提升激情。

10、对于FPS不太苦手的人,这个游戏的唯一难点就是毫无提示的解密。有些关键的解密点如果眼神差点基本上会让人转个几圈都找不到要干什么,而且基本上都是用镰刀变向+元素来解迷。算是FPS里有点新意的。

11、日版的游戏口型是英文的,对不上,还有部分台词也没有翻译完全,声优表现得也不怎么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地带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