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彩虹六号V2》3小时CQB、Assualt升满20级

2008-04-02 10:55: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atan1987s

单人T-Hunt模式
MISSION: CQB TRAINING
DIFFCULTY LEVEL: REALISTIC
ENEMY DENSITY: HIGH
LONE WOLF: YES

推荐装备:
SR-25(消声阻击)
MG36
C4
破片手雷

PS:图画的不好,将就看吧。毕竟是拿画图画的...

  先说一下地图,这张地图ENEMY DENSITY为HIGH时有45个敌人,每次刷出8个敌人。

阶段1:你重生的位置如图上所示(绿色),按红色箭头加速跑到右边房间,爬梯子上到2F,转身把C4扔到1F梯子附近,然后蹲下躲在2F红叉处。等听到有人爬梯子时别急着引爆C4,因为第一个爬梯子的人有一定几率旁边不会聚人,引爆C4只是Assualt+3而已,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第一个爬梯子的人快到2F时用MG36打死他(CQB+3),这时大部分敌人会被吸引过来,听到又有人爬梯子时就可以引爆C4了,运气好的话Assualt+12,这时再把第二个C4按老方法扔到1F梯子附近,听到又有人爬梯子时就引爆C4,运气好的话Assualt+9,这时第一波敌人已经搞定,左上角显示敌人应该剩余37名,如果不是请继续等待,剩下的敌人会爬梯子来找你,你就按老方法在敌人爬梯子时用枪扫死+CQB(如果只想刷CQB,就别用C4直接蹲在2F红叉处打爬梯子的敌人就行)。

阶段2:当左上角显示敌人剩余数量为37时,就表明第一波敌人已经全部搞定,下来我们要搞第二波敌人。接着从2F的蓝色处顺着箱子蹦下,脚一触地就按蓝色箭头加速跑到梯子处爬上2F,这时2F两个红叉的正北方向会站有两个敌人(建筑物外面),这时用SR-25搞定(Marksman+6),然后蹲下将剩下的两个手雷分别投掷到2F两个红叉的正北方(扔到建筑物外面,能仍多远就扔多远),如果运气好这两个手雷能炸死3~4个敌人(Assualt+6~8),剩下的敌人可杀可不杀(第2波敌人全杀死人数剩余为29)。然后自杀重复阶段1。别用自爆的方式自杀,被自己的爆炸性武器搞死XP是减100的。直接从2F的楼梯口跳下就行。按以上方法我3个小时CQB和Assualt就升到20了。



>>彩虹六号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