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恐龙猎人》BOSS战详细攻略

2008-04-08 21:51: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术指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瞄准

  由于瞄准系统的不人性化导致射击武器的瞄准很困难,即使抬枪也没有灵敏度修正,这就要靠自己手动减轻负担,瞄准时首先调好高度,然后左右瞄准时通过左右移动来进行微调,比如一边右移准星一边向左平移。
另外中远距离射击时一定要抬枪精确瞄准,虽然没有灵敏度修正但弹道会很分散很难击中敌人

武器的选择

  由于瞄准的困难,散弹枪主武器成了战斗的一大忌讳,但是其副武器火焰弹用处却很大,火焰弹会吸引恐龙的注意力,尤其在混战时可以利用火焰弹吸引恐龙和敌人对决。

对人类士兵

  推荐用连发武器,敌人成堆时有手雷就扔,因为手雷越多主角的移动能力约低,尽量不要跑的太快,主角很脆弱很容易被围剿,对付单独士兵时可以考虑用弩,未被发现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刀,但注意被发现了的话就不要用刀了,枪击会阻止主角的移动。

对中小型肉食龙

  能用刀就用刀,用RT的特写攻击即使面对大群肉食龙都不用慌张,因为“忍杀特写”时其它龙对你攻击无效,要注意的是按RT的时机,一定不要狂点,一但攻击落空的话会有1.5秒左右的攻击硬直时间,判断攻击时机的方法有两种,一是屏幕上的按键提示,一是看主角的刀抬到屏幕上方,当然还是前者比较直接而且快。熟练掌握配合翻滚,来多少龙都不怕。另外由于视界比较狭窄,光标灵敏度又太高,有时候会比较混乱看找不到到敌人,这时有个技巧是被龙推倒后它会在原地准备追击,主角起身向正前方上一步就正好能砍杀。当地人有龙也有人类时最好静观其互相残杀,然后坐收渔翁之利,当然如果敌兵发现你了还是最好将其解决掉

中大体型恐龙

  有些体型比较大的恐龙是无法用RT忍杀的,而且让他们近身还有被一击毙杀的危险,所以还是尽量用枪攻击为上策,攻击时尽量躲避接触其头部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