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阿树(TTYYU0102)
来源:巴士速攻

游戏介绍: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游戏一直都被忽略,特别是他出生在大作如潮的三月,一出来就被淹没在忍龙和樱大战的光芒之下。

  其实这个游戏素质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作为怪物级软件口袋妖怪的衍生作品,自然比其它的原创作品要备受期待一些,要求也会高一些。

  加上在国内没有汉化的支持,所以这款游戏的人气一直很低。在这里放出简易的攻略,给那些日文苦手一个小帮助。

  现在就让我们抛开一切的客观因素,就享受游戏本身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吧。

系统介绍:

  从左至右依次是:状态,放生,图鉴

  任务,地图,接受的委托

  选项,帮助,中断然后存档

  图中S是存档点,P是补血点

  遇见障碍的时候用笔点击物体会出现介绍,比如这个就需要拥有土击碎1级的怪物利用特性来击碎箱子。这个时候找到对应属性的怪物拖过去就可以了。

  而捉过的怪物点一下也可以看属性,利用不同的属性来过关,就是这个游戏的一个特色,所以每次出门带几只不同属性的怪物是必须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