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圣纪事》(圣域)全职业角色分析

2008-04-18 16:29: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角斗士(Gladiator)

  角斗士是肉搏型职业,凭着强大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与敌人周旋,他是新手最适合使用的角色。在角色培养方面,建议先将力量属性点数增加到100,然后每升4级将体制强度增加1点。之所以这样分配属性点数,是因为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将带有增加力量属性的符石镶嵌入武器或装备中来提升力量属性,而且增加体制强度的点数可以缩短主动技能使用的恢复时间。

  在被动技能方面,首先需要提升等级的技能是专注,因为它可以缩短主动技能使用的恢复时间。其次,需要提升武器知识和斧技专技的技能等级,前者可以提升所有类型攻击(物理、魔法、火系和毒性)的伤害值,而后者则可以增加斧头的攻击速率。再次,轻灵、体制和盔甲三项技能也需要提升等级,或许在青铜难度下进行游戏这3项技能的作用表现得不是很突出,但是在以白金或铌难度进行游戏的时候就会发现敌人的攻击会明显加强。如果想要避开敌人的攻击,则需要增加盔甲或轻灵的技能点数,因为这两项技能可以提高防御率和防御力。如果想要顶住敌人的攻击,则需要增加体制的技能点数,因为它可以提高体制强度的效果并增加生命值。

  在主动技能方面,角斗士可以选择以下技能作为最佳技能:猛击是一项非常出色的战斗技能,在15级时便可以提供379%的额外伤害,而且在使用此项技能攻击敌人的时候可以说是每击必中,能够对敌人造成极大伤害。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想充分发挥猛击的威力,还需要提升相关被动技能和角色属性的等级,将此项技能的使用恢复时间保持在4秒之内,这样才能有效使用它来对付敌人;凝神之拳也是一项经常使用的战斗技能,在使用此项技能时,最好是敌人聚集在自己面前,并且排开的角度也不是很宽,同时角色使用着双手斧头,这样便可以有效地攻击到敌人。不过此项技能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在使用它的时候会有3秒钟的延迟,而在这3秒钟内,玩家或许已经遭到了敌人的攻击;勇气光环作为一项防御性战斗技能,可以同时提升攻击率和防御力,特别是提升的防御力对于玩家来说非常有帮助,建议在每次战斗之前都使用此项技能。比如在大陆上行走的时候,可以先停下来使用该技能,然后继续前进,因为敌人经常会出其不意地冲过来,提早防备可以减少受到的伤害;多重攻击:用于组合技能中对付成群的敌人;攻击:技能使用恢复时间短,非常适合用于组合技能中。

  角斗士主动技能:

  1.Stormping Jump(雷霆跳击):跳击将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震晕并使他们的防御无效。等级越高伤害力越大,影响范围越广。骑马时不可用。

  2.Throwing Blades(武器飞掷):将手中的武器、装备投掷出去,以数倍攻击力打击投掷轨迹上的所有敌人,等级越高攻击力越强,注意投掷后需要将装备捡回。

  3.Fist of the Gods(凝神之拳):以数倍攻击力打击角斗士正前方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威力强大,相当于大面积的重击。出拳前需约3秒蓄力时间,等级越高攻击力越强。

  4.Back-breaker(背摔):将一个敌人摔倒在地造成更大的伤害,同时使敌人昏迷。等级越高伤害越大,骑马时不可用。

  5.Awe(敬畏):在角斗士脚下产生一个能量圈,将周围的敌人震退并震晕几秒,等级越高震退距离越远。

  6.Heroic Courage(勇气光环):使角斗士在一段时间内获得更高的攻防能力,等级越高攻防能力提升幅度越大。

  7.Dagger Stare(棘刺光环):在角斗士脚下产生一个震动圈,在一段时间内对周围的敌人产生一些伤害。等级越高伤害力越强。

  8.Hard Hit(重击):以数倍攻击力打击一个敌人,等级越高攻击威力越强,高等级的重击威力惊人。

  9.Combat Kick(猛踢):将一个敌人踢开造成一些伤害,并使其眩晕几秒。等级越高踢开距离越远,伤害力越强。骑马时不可用。

  10.Attack(攻击):连续快速痛击一个敌人,攻击力强大。等级越高威力越大。

  11.Multi-hit(多重攻击):同时攻击周围所有敌人,适合大量杀敌,等级越高攻击力越强。骑马时不可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