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THE 原始人》完全攻略

2008-04-21 13:40: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阿鲁卡七
来源:levelup.cn

操作说明

  完全触控笔操作,很容易上手。朝一个方向快速划动是翻滚,有无敌时间。
  单击素材是举起,再次单击是放下。
  靠近素材后,素材的影子会变成红色圆圈,之后双击是使用。

系统介绍

  游戏的进行方式为:在村里进行设施扩建、人事分工、装备打造等准备工作——出村进行打猎和探索——打倒区域BOSS——调查金色果实提升文明等级。每次离开村子都会带出一定数量的战士,最多20个。当然带出的战士越多越好,不但战斗力提高,同时也能带回更多素材。回村子时,举起的素材就可以带回村。靠近素材时上面会显示一个数字,称为“要素数”,要素数越多越好。每个区域都存在BOSS,在打倒它们后,在该区域就可以按START键来选择直接回村,非常方便。这也是游戏中唯一用到按键的地方。

  每回村一次算是过一天,之后进行获得物品结算,并根据获得食物总数来决定人口增减。其中,若发生食物不足的情况,则人口不会增加;如果第二天还是食物不足,人口就会下降。也就是说,只要别连续两天都没带回充足的食物就不要紧,哪怕第一天完全没拿食物回来。

  所有的素材都可以使用,使用后可以获得各种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发挥效果的只能是一种,如果在效果消失前使用了其他素材,则后一种效果会取代前一种。另外,要素数越大的素材使用后效果越明显。以下是4种素材的使用效果:

名称 效果
肉类 HP回复
木头 移动速度提升
石头 防御力提高
攻击力提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