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装甲核心4》相似参数区别

2008-04-21 14:1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C系列里,有几个参数很相似,它们是

腕:運動性能
腕:EN武器適正
腕:射撃安定
腕:照準精度
武器:近接適性
FCS:ロック速度
FCS:並列処理

  说实话,上面几个参数的官方说明都差不多,但实际到底有什么区别很难说,比如我就总搞不懂 射撃安定 和 照準精度 这两个的区别。

腕:運動性能
武器:近接適性
FCS:並列処理

这三个是一组,影响狙击点的移动速度。比如对方QB快速躲闪后,枪口要想越快再次“跟上”对方,就取决于上面三个参数。
另外,FCS:並列処理 比较特殊,只有在同时用双臂武器的时候才会发生作用,请参照置顶的参数讲解帖子。

腕:射撃安定
腕:照準精度

这两个是一组,影响集弹性。

  集弹性,通俗的讲就是,当你的枪口瞄准一个点后,子弹不会100%都准确无误地打到那个点,而是有一定的偏离。偏离越小,集弹性越高。

  我们可以这样测试:对着墙同一个点连续射击,然后观察墙上的弹孔,就可以形象的看到“集弹性”。

  所以好不容易锁定了敌人,但我们应该知道就算敌人不躲,子弹也未必能打准。因此我们就要提高集弹性,也就是要提高上面两个参数。

而这两个参数又有细致的区别:

快速连发武器,集弹性更多的取决于射撃安定。
慢速单发武器,集弹性更多的取决于照準精度。
(有待继续考证...)

所以从结论来讲:

如果用快速连发武器,如连射机枪,就用射撃安定高的腕。
如果用慢速单发武器,如狙击枪,就用照準精度高的腕。

FCS:ロック速度

这个单成一组。ロック速度越高,狙击点“锁定速度”越快。

  同样是速度,狙击点的“移动速度”和狙击点的“锁定速度”是不一样的。锁定速度是狙击点有白变红的速度。想要提高这个速度,就要提高FCS的ロック速度。

腕:EN武器適正

  这个很简单,和上面提到的准确性、速度无关。单纯就是EN武器適正越高,EN武器攻击力越高。只不过名字很容易和“近接適性”搞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装甲核心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