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马里奥与索尼克在北京奥运会》游戏介绍和隐藏要素

2008-04-29 11:38: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传:
最近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闹了点矛盾,但这都是不值一提的。还有三个多月奥运就要在北京召开了,这是何等自豪的事。说说正题,游戏的日版和美版发售了有一段时间了,刚刚欧版也发售了。作为北京奥运会官方指定游戏,现在把这款游戏拿过来体验一下,提前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氛,顺便乐呵乐呵,何乐而不为?

游戏简介:
《马里奥与索尼克在北京奥运会》是以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为题材的游戏作品,由SEGA和任天堂公司共同开发。在本作中除了最初的马里奥和索尼克可以选择外,任天堂和SEGA的其他明星也会纷纷登场,共同角逐在北京奥林匹克的赛场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入万众瞩目的Beijing Olympic Games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游戏模式:
single match(单人游戏):挑战每一个单项,一次只玩一个项目。
circuit(巡回赛):挑战游戏的巡回赛,每个巡回赛包括不同的几个单项。
misson(任务模式):挑战游戏为每个角色准备的6个任务,每个任务的目标和项目都各不相同。
gallery(画廊模式):画廊里面包含五大块奥运常识和马里奥与索尼克经典bgm欣赏,每块常识都附加一个小游戏。
records(记录):你的最佳记录和世界上传的最好记录(都很变态...)都在这个选项里。
option(选项):改变名字,国旗,图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