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魔唤精灵》15集过关攻略+图文祥解

2008-04-30 17:13: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FALCOM在PSP上移植移植的最新作品——魔幻精灵,游戏是在PC的一代基础上添加新要素移植,追加了英雄传说-空之轨迹中的人气角色等,在系统上基本上没有做太大的改动。

下面送上游戏的详细图文攻略,现已更新至第15关。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首先,是系统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cenario:这个选项里面可以选择VM里面的角色进行游戏和使用空之轨迹角色进行游戏,里面就两个难度选择,普通难度和高难度。

Expert:和上面的选项基本一样,但是游戏难度大有提高,有一定剧情。

Free:自由战斗,里面可以随意选择游戏里面任何地图进行战斗,人物等级,能力全部能自我调整,另外还能使用一切召唤精灵,这个选项里面基本上没有做任何限制。

Nerwork:网络对战模式,进去后第一个是等待对手(主机),第二个是选择对手(加入主机)。

中断デ-タ:中断存档

System:系统设定和游戏资料。

角色选择系统:

游戏中一共有18个基本角色,选择他们需要回答问题,感觉和塔罗牌系统一样,角色能力初始基本固定。下面将全部解密一切选项,每一个你选择的答案代表一牌,根据选择不同的4张牌搭配决定最后职业。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唤精灵专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