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信赖铃音 肖邦之梦》隐藏迷宫详解

2008-05-01 10:20: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作的二周目做得很有诚意,如果你仅满足于将游戏通关一遍那可大错特错了。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隐藏迷宫详解

  第7章打败巨塔最上阶的BOSS后,可以拿到英雄の纹章。利用这个道具可以进入游戏的隐藏迷宫。隐藏迷宫的地点在梦幻砂丘,进入梦幻砂丘后连续往右切换4次画面,就来到了隐藏迷宫的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入隐藏迷宫的大门之前,往门后走的话可以找到霸王の宝冠,其效果为最大HP+20%且附加バ-スト状态,说是最好的饰品也不为过。

  进入隐藏迷宫后,在剧情中死去的クラベス将复活,不过当玩家离开这里时她就要离队。如果在隐藏迷宫中找到7个魂の欠片,她就能完全复活加入队伍。这7个魂の欠片的取得方法如下:

1   1F的宝箱
2   打倒2F的BOSS
3   3F的宝箱
4   在6F花99999999元购入
5   8F的宝箱
6   打倒11F的BOSS
7   打倒最终层的BOSS

  隐藏迷宫上下层的入口可以直接传回起点,而且打过的层数可以直接传到。击败第一个BOSS可以令队伍等级上升至最后的第6级,各角色的最强武器也都是在迷宫里取得的。从第11层会出现一种机器人似的敌人,打倒它就能拿到300万元。当玩家集齐前6个魂の欠片之后,来到最终层就能见到最后的BOSS,之后便可以让クラベス复活了。

隐藏迷宫战斗分析

  游戏中最强的敌人都云集在隐藏迷宫里,但个个奇傻无比,只要不失误,百分百偷袭是没有问题的。建议是打龙和机器人,这两种敌人被偷袭后几乎还不了手。

        在隐藏迷宫中共有4个BOSS,分别在エントランス(入口)、地下2阶、地下11阶和最终阶。前两个BOSS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地下11阶的ロンド行动超快,是游戏中最厉害的BOSS。为保险起见,建议各位拿光该阶的宝物后先回去存档再来挑战。最终阶的BOSS倒是没有什么难度,惟一的特点是HP超高,最后还会自动恢复HP。但只要练好必杀技6段连携,消灭它没有问题。

  出战人员方面,アレグレット因为有必定会心一击的武器シルバスタ-是主攻手,装上附加バ-スト状态的饰品和パワ-リング后更是夸张到极点。ビオラ有攻击力+30的强力饰品キュ-ピッドヘッド和威力极大、射程无限的フルバラ-ジ,只是要装一个光辉のブロ-チ来保证她必出フルバラ-ジ。剩下一人中可以选择速度快、连击数高的ファルセット,或是攻击力超高且附加20%吸血效果的ジルバ,也可以选择有强力回复技的ポルカ和ショパン。值得一提的是クラベス,虽然她加入时等级很低,但成长率是所有人中最高的,等级练上去之后也是相当厉害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