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GTA4》解决PS3(GTA4)死机方法

2008-05-04 13:07: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而目前Take-Two公司的技术服务网站又给出了更加详细的12步修复死机问题的解决办法,尽管仍然不能保证解决问题,但是相比之前简单的删除重装的答案要厚道的多。

1)通过PS3的选项删除游戏的安装数据。从XMB菜单按照Game>Game Data Utility>按三角键进入菜单>选择Delete

2)删除游戏的存档,从XMB菜单按照Game>Save Data Utility>GTA 4>按三角键进入菜单>选择Delete

3)关闭PS3的网络连接,从XMB菜单中选择Settings>Network Settings>在Internet connection选项按X键>选择disable。(这条很重要,如果你有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出现,请尝试关闭网络连接)

4)关闭主机的信息条,从XMB到Network>Information Board>按三角键>选择Do not display>按X键确认。

5)关闭媒体服务功能。从XMB到Settings>Network Settings>Media Server connection>按三角键选择Disabled选项。

6)删除系统网络缓存文件。从XMB到Network>Internet Browser>按X打开浏览器>再按三角键从菜单中选择Tool>选择Delete Cookies>按X键确认。完成之后再选Delete Cache。

7)关闭PS3屏保,XMB到Settings>Display Settings>选择Screensaver>选择Do not use。

8)以上步骤完成后按住PS3的电源键5秒手动关闭机器。之后再按住电源键5秒,系统将会以预设的方式启动,你可能需要重新配置你的显示选项。

9)一旦重启结束,你可以重新尝试《GTA4》游戏,最好重新安装一次。

游戏开始后:
1)关闭游戏的自动保存选项。
2)在start菜单里关闭游戏的flicker filter
3)关闭手柄的震动功能。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解决问题,Take-Two的技术服务将在7天内在此为您服务。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