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G》中文V1.3插件测试版安装教程

2008-05-04 14:27: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打造绿色汉化,4月2日更新怪物猎人2G V1.3插件测试版,全面支持UMD!

整合了怪物猎人2G,以后所有插件汉化统一使用这个插件,游戏会自动判断,一直开着插件就行,请各位及时更新。

支持任何ISO,任何CSO,UMD,只要保证你玩的是怪物猎人2G是日版就行,中文版没有效果。

插件使用方法:

将压缩包内的TOP文件夹,MHP2G文件夹和pspGameCh.prx文件,game.txt(,如已有GAME.TXT,会覆盖原有文件,请自行添加)解压到记忆棒seplugins文件夹内,关机按R键进入恢复模式,进入Plugins选项,将pspGameCh.prx开启(设置为Enabled),游戏自动判断,所以对其他游戏没有影响,如不能实现汉化,请关闭其他的插件试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点击下载汉化插件



>>怪物猎人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便携版2G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