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任务预览1-Call and Collect

2008-05-05 22: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简介:

  Mission Preview #1: "Call and Collect"----任务预览1:“打电话并拿回记忆棒”
麦克莱瑞希望NIKO能够辨认出并干掉敲诈者!

  
  McReary(麦克莱瑞)需要亲自面见NIKO来谈另一件他感兴趣的事。他们的会面地点是高登城堡的一个坐落在河边有着圆形水池的步行区,在一个能看到远处快乐女神雕像的河边走廊,两个人欣赏着城市景色。麦克莱瑞要求NIKO从一个不知名的敲诈者手里取回一根记忆棒交给他,那根记忆棒中保存着麦克莱瑞的一些敏感信息。
  
  麦克莱瑞希望NIKO能够辨认出并干掉敲诈者!
  
剧情人物对白:
  
  McReary:跟着我
  
  Niko: 哈,真奇怪在这看到你,麦克莱瑞长官。
  
  McReary:是我叫你来这儿,你这笨蛆。
  
  Niko:是你吗?叫我干嘛?
  
  McReary:我听说过你
  
  Niko:听道些什么?
  
  McReary:我知道的够多了,小子。
  
  Niko:哦,你都知道啥,小伙子
  
  …
  
  Niko:我搞不明白你在讲什么,长官。
  
  McReary:你认为这个城市能保守住一个秘密吗?
  
  Niko:我真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McReary:你当然明白。你明白一个人必须要作他必须做的事。人并不完美,他们的生活总是混乱不堪
  
  Niko:没错,所有人都知道这个。
  
  McReary:所以,你倚仗我,不是我求你,明白?
  
  Niko:我明白
  
  McReary:好吧,有个人想敲诈我
  
  Niko:谁
  
  McReary:我不知道。我几乎决定给钱了。那小子挺聪明,他要在SILICON街区外的HUNBOLDT洪堡河边上做交易,要在那里的景点给他打电话。
  
  Niko:恩…
  
  McReary:听着,我做了我要做的。我犯了错误。我不会再做错。很显然我不能去,因为那样他就有我给他钱的照片而我必须认罪。为人者皆有罪。
  
  Niko:其实…我以为不需要致之于…
  
  McReary:找出他,给我打电话。
  
  唯一的线索只有敲诈者的所在地和电话号码。计划是开车去敲诈者所在位置,打电话以便在人群中把他找出来, 然后杀了他拿到记忆棒。NIKO跳进一辆black Comet黑色彗星,赶往敲诈者指定位于Union Drive East的那个景点。他给麦克莱瑞带电话得到了更多的指示。麦克莱瑞把敲诈者的电话号码以信息的形式发给他,信息内容为:给这个贼的手机打电话然后看谁在接。让那他个人一直说话知道你确定就是他。NIKO于是给敲诈者打电话:
  
  喂,是那位?
  
  一个朋友。我来为麦克莱瑞做交易。
  
  Blackmailer:哈,他一定收到了我的信。我可是玩真的。
  
  Niko:我保证他准备好了你的钱。你准备好了他要的货?
  
  Blackmailer:我当然带着那个,我们要开始了吗?我知道你明白。不要再逼我不然所有这些都会上Weasel News报。我知道他们打字很快。
  
  Niko:确实…
  
  Blackmailer:没错。而且有个律师,叫Tom Goldberg的一个律师对这个很感兴趣,而且他对麦克莱瑞的那些臭事十分生气,哈哈
  
  Niko:这还真不错,佛朗西斯就给他们钱。
  
  Blackmailer:准备好了就给我打电话。我不喜欢总动嘴的,就这样。
  
  NIKO听到电话挂起的鸣声,他需要更加接近那个往这边走的那个人,敲诈者必须认准并且杀掉。因为这是在光天化日下作案,肯定会受到一个2星通缉。NIKO在交易之后必须摆脱警察的追捕并把记忆棒交回麦克莱瑞手中才能完成任务。
  
  Niko:YEAH,他完蛋了。
  
  McReary:好极了,我终于摆脱这一切了。我觉得自己获得了新生。很少有人能拥有再次选择的机会。谢谢你。
  
  Niko:我认为你已经被宽恕了。

 
TGbus原创译文,转载请注明出处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