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任务预览2-Final Interview

2008-05-05 22:03: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简介:
  
  佛朗西斯 麦克莱瑞,一个腐败的警方官员,手里握有NIKO的把柄。他想通过让NIKO做一些事情,以此作为不追究NIKO犯下的一个重罪的交换。第一件你要做的就是杀掉Tom Goldberg,高登事务所的一名律师,并从他的办公室找到一些文件。

NIKO在杀掉 Tom Goldberg后与警方激战
NIKO在杀掉 Tom Goldberg后与警方激战

  NIKO打了辆车前往在Algonquin的TW@ café咖啡馆,向Goldberg, Ligner & Shyster律师事务所的网站上递送了一份假简历。计划就是申请一次面试来保证他进入事务所而不引起任何怀疑。然后他给麦克莱瑞打电话确认简历已经递交了。不久之后,高登事务所的接待员—KAREN打电话给他说面试事宜:
  
  NIKO在杀掉 Tom Goldberg后与警方激战!
  
  Caller:我是高登事务所的KAREN,我们希望在您最方便的时候为您安排次面试,明天下午来我们的办公室,您认为可以吗?
  
  Niko:我会不在那段时间安排其他事情。
  
  Karen:很好,你将和Goldberg先生会面,在证明你没有任何威胁的情况下我们将为你引见。祝一切顺利。
  
  NIKO向麦克莱瑞证实已经有了会面约定。会面是在明天下午,其他事情在此之前可以先做。由于面试要穿着正式一点,因此可以在Perseus,商店里买到新衣服,这是一家高档男装店,招牌是在一个雷达上标着一个T恤的图标。如果你忘记更换衣服的话,在面试前将会有个提醒提示你。一套巧克力颜色的服装要1000元,还要一双鞋200元。在事务所,接待员见到了NIKO:
  
  Karen:Bellic先生,欢迎你。我马上看一下Goldberg先生是否有空…Goldberg先生,来面试的Bellic先生到了。
  
  Goldberg:非常好,叫他到我的办公室来。
  
  Karen:恩,恩。我马上带他去。请跟着我来,Bellic先生。
  
  Karen把NIKO带到了三楼的会客室。Goldberg开始夸夸其谈,但这不是重点,NIKO在他说话的时候可以随意的开枪打中他。Goldberg说:“你好,NIKO。我们一直在找那种可以把事情做好的人。NIKOLAI,我很喜欢你的简历。你就是那种经常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人,一个很努力的人。我们需要再对你的经验作一番审视…那么,你是那种不需要告诉怎么做就能把事情做好的人,一个经常观察世界存在的问题,而且…”NIKO掏出枪,“不,不能,等一下我的朋友!我们是律师,我们不需要枪!强大的执行力,我要这么来评价,我喜欢你这种个性…我做第2次修改…枪不能杀人,游戏能杀人!”
  
  Goldberg死后找到文件,那个接待跑出去寻求帮助,你获得了一个3星的通缉。警察冲进屋子并躲在物品后。在这个特别的示范场景中,NIKO躲在一辆清洁车后,他必须立即逃出屋子并逃脱3星通缉才能完成任务。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