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任务预览4-Deconstruction for Beginners

2008-05-05 22: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GTA4》任务预览4-Deconstruction for Beginners

  Mission Preview #4: "Deconstruction for Beginners"

任务简介:
  
  任务开始于Playboy X在Algonquin的大厦。Playboy在游戏早期经elizabeta介绍给你。Playboy在他们走向大厦蓬顶并到达外面之前问候了NIKO,然后声称:“这是我的城!”然后他把NIKO介绍给Dwayne Moore,一个刚从监狱里释放出来的家伙。

《侠盗车手4(GTA IV)》任务预览4-Deconstruction for Beginners
NIKO和PLAYBOY使用狙击枪消灭守卫!

剧情对白:
  
  Niko:我想你一切都好吧
  
  Playboy X:阿,都好。不过,厄,你又怎么样?你的动力在哪里?
  
  Niko:恩…我需要钱,就是我做事,然后拿钱,我不在乎我能不能活着,而且我在找个人。
  
  Playboy X:一个特别的人…
  
  Niko:不错,你可以那样说。好了,你叫我来干什么?
  
  在下个镜头里,NIKO和PLAYBOY在一辆车里。他们正前往高等城堡Castle Gardens一个开发场地,那个场地最近刚被PLAYBOY的一个阿拉伯朋友叫Yusuf的买下。“South Parkway南方公园不远有条小道,我们要清理一下。” 黑手党知道了开发计划并尽一切可能来阻止这个计划,他们号召了一场罢工,Yusuf希望NIKO找出罢工组织者并杀了他们。“这件事完车后,那个肥猫就要成为我最紧密的同案犯了。”PLAYBOY说道。
  
  Niko:PLAYBOY,我不知道你的计划怎么样,如果我把这里的人干掉,会不会有更多人往这赶?如果这是一个联会策划的活动,那就不只是干掉几个拿枪的人这么简单的事情。
  
  Playboy X:你最好在其他人到来之前把这些家伙干掉。我现在要去找个能看到那个狗屎下来的好地方。如果你干掉了主要人员,其他的都是菜。等你到了你的位置,我会给你指出那些家伙在那。
  
  PLAYBOY在他的后车箱里放着狙击枪和手雷,他们拿了武器,然后坐一个吊货机上到一个高楼上面。他们先干掉了守卫,守卫们分别在街对面的建设工地的吊车上。PLAYBOY给了NIKO一个耳机听筒,然后NIKO赶往建筑工地并用车座掩体和那些人展开枪战,NIKO必须在联会领袖逃到直升机上之前把他干掉。

TGbus原创译文,转载请注明出处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