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魔唤精灵》紫之梅尔莱特与霸王基德卡恩的选择方法

2008-05-08 17:21: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为魔唤精灵(VMP)中最后的老大,紫之梅尔莱特与霸王基德卡恩现在也是可以使用的隐藏人物了。只是如果想使用它,所需要达到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战历点达到2700之后可选紫之梅尔莱特;

  战历点达到10000之后可选霸王基德卡恩。

  两者可在自由和对战模式中选用。

 

霸王基德卡恩形象图:

  在几年前的大战的末期令大陆暂时平定下来的人物。经常带着一张狮子的假面具,不过也有人说他的头本来就是狮子,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他本来是一个小国家的参谋,由于其雄才大略而引起了国外诸多政治家的注意。由于他的谋略使得持续已久的大战打上了终止符,被很多人称为稀世的英雄。据说他现在更是在梅尔莱特的引导下领会了召唤精灵的方法。再加上其卓越的才能,基德被称为是大陆上最强的精灵主。

 

 

紫之梅尔莱特:

 

 流浪在大陆各处传递魔唤精灵的传说中的魔女。在现今的精灵主之中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外观是年轻的女性,不过由于她的名字已经流传了几十年了,所以无法单从外表猜测出她的实际年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唤精灵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