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装备物品

2008-05-09 23:57: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组件(MODS)

    地狱之门中的某些装备可以通过导入不同的科技或魔法元素来进行改良, 通常称之为组件,冒险玩家通常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操作把这些组件完整的插入到预设槽中。无论是在怪物上发现的还是由人工制造的,组件的插入都可以提升或改变物品性能。一件组建的改良、整合或移除的通常会在相对应的外形轮廓上有了变化。基本来说,把组件按意愿在某物品上的装卸过程是一件简单而又普通的事情。

  首先,每一个插件都是有等级范围的,如果武器高于或者低于这个等级范围,那么插件将不能被安装到武器上。要是武器升级后的等级超出了已安装的插件等级范围,那么这个插件就失去作用了。(但是你可以花钱把插件都拔下来,换新的,每个车站都有这个拔插件机器,de-mod)

+X to attack strength:

   这个是增加武器的攻击的特殊效果。
   如果你的武器是toxic,毒攻击,那么你装一个+ x ignite(点燃) attack strength 的插件将没有任何作用。如果是把这个+ x ignite(点燃) attack strength 装到一个火属性攻击的武器上,那么你每次攻击都有几率将敌人点燃, x 越高,几率越大。

+X% [Element] damage:

   这个是加附属攻击的插件。
   如果你有一个20-30电攻击的枪,你装一个+ 10% Fire damage的插件,那么这把枪的攻击就变成 (20-30点攻击+

2-3火攻击)

+X% Damage:

   这个就直接是加攻击的了。
   (20-30点攻击+ 2-3火攻击) 的枪 再装一个+10% damage的插件 那么它的攻击就是 (22-33点攻击+ 2.2-3.3火攻击)

X% chance to unleash <effect> on hit:

   就是每一下攻击,都有可能释放一个<effect>也就是一个魔法。有闪电箭,霜之新星什么的。 但是,要是这种插件装在某种攻击速度非常快的武器上(例如,神枪手才出来就有的那种冲锋枪),那么它的几率会减小。具体减小多少暂时还不知道,但是经过试用(原作者),几率确实是减小了的。

X% Chance to unleash <effect> on kill:

   和上面的完全一样,只不过是打死了才有几率释放,那么这种插件,装在攻击速度快的武器上,几率会不会减小原作者也没有说,我也不知道,各位大大也许可以试验一下。

X% Shield Overload:

   对能量盾攻击加成,就是黄色那一条血
20-30电攻击的枪装一个加+100% Shield Overload 的插件,那么它对能量盾的攻击就是 40-60了

<Element Damage> Thorns: X

其实就是荆棘光环,但是对队友无效只对自己有效
Fire Damage Thorns: 2 的插件装在武器上后,每一次敌人对你做出的有效肉搏攻击,都要受到2 Fire damage的伤害

X% Shield Penetration:

   这个插件的作用是让攻击有百分比越过能量盾直接打击对方本体。0-30电攻击的枪装一个加+10% Shield Penetration 的插件,那么它的每次攻击(当对方还有能量盾的时候),都

有2-3电伤害直接作用在对方本体(就是绿色的那条血)

X% Critical Chance Multiplier <mobtype>:

   这个就是增加重击概率的,但是这种插件只作用在限定范围内的攻击形式上。
   20-30电攻击的枪 装一个 60% Critical Chance Multiplier Fire的插件,将没有任何效果,但是要是是一个 60% Critical Chance Multiplier Elec 的插件 而你本身的重击几率是10% ,那么当你使用这把枪的时候,你的重击率就是16%了。

Increase Critical Chance +%:

   这个插件和上面的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不用去找相对应的武器攻击形式,什么都可以,装上就加。

Increase use rate of <skill type> by X%:

   这个插件增加你本身人物的技能使用能力,就是按k打开,技能图标,鼠标指到技能图标上,会有灰白字体告诉你这个技能是属于哪一种skill type的,同一个技能可能在复数 的 skill type 里。(就是说可能既是 战术技能,又是作战技能)

Energy Consumption: -X:

   这个是减少能量系武器连击攻击力减少的插件,就是你一拿起这种武器,屏幕中央会有一个桔黄色半圆,中间写了100%,那么,这把武器会在连发的时候,攻击力不断减少,这个插件的作用就是让减少的速度慢下来。

+% Splash Damage Radius:

   加武器攻击的范围(不是射程!!!)现在为止我知道这个插件只可以作用在Fire Field武器上(不是 Fire Direct!!)例如,一个Fire Field 的火箭炮,打中目标后,目标周围四米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那么装一个 +10% Splash Damage Radius 的插件,目标周围4.4米的敌人都会受到伤害了。

弹夹(Ammo Clips)

    弹匣可以通过装载新型弹药来改变远程武器的伤害类型或命中率。弹匣可以携带高科技或魔法系伤害。所以可以引导出任何伤害类型效果,使得弹匣组件十分流行。

电池组(Battery Packs)

    电池组是组件用来传递各种类型的伤害到指定的分类物品的必要物品。这些电池组件由不同科技领域和神秘的能量块充电,提供从毒药、冰冻、火焰到震荡(或者物理性)伤害等类型。

燃料罐(Fuel Tanks)

    燃料罐是用来把组件上各种类型的伤害传递给武器。无论是规范的科技还是炼金秘艺,或两者的聚合物,这些组件都可以产生任意一种伤害效果。

圣器(Relics)

     圣器是一些蕴含着强大魔法力量的神秘物体,通常被认为是神圣力量的根源。这些圣器一般是一些早已失传的伟大的太古物品的碎片,或甚至是可以和一些有强大力量者沟通的东西。圣堂武士们已经找到如何将圣器镶嵌在他们武器上的方法,这使得他们对抵抗黑暗势力尤为有效。

火箭弹匣(Rockets)

    火箭弹匣与普通弹匣一样可以通过提供新型弹药来改变远程武器的伤害类型或命中率。火箭弹匣的设计是用在重型武器上面,火箭弹匣可以携带高科技或魔法系伤害,它所带来的伤害效果在与巨型恶魔进行战斗时能给予沉重的打击。



>>暗黑之门伦敦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