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太鼓达人 携带版2》全小游戏玩法心得

2008-05-14 22:08: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系列作的传统了,本作四个游戏表现比较一般,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当然,多人对战依然是令人捧腹啊

とべ!ドングライダー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操作纸飞机躲避障碍物,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尽量多的道具

操作方式——上/L为上、下/R为下

要点介绍——首先是起步,连续敲打按键争取最短的时间飞起,之后在空中会遇到很多东东,障碍有火箭鼓、乌云,撞到后都会减时间5秒,而奖励为中词圈和时钟,时钟得到后加时间5秒。在这个小游戏中,最重要的就是上不碰下不撞(撞到地上就直接游戏结束……),时钟能吃到的一定都要吃到,障碍绝不能碰,才能到达终点(起点?)

乐趣所在——飞机在飞行过程中依次到达的地点为日本、中国、印度、埃及、意大利、法国、美国、澳大利亚、太平洋、最后终点回到日本,沿途的风景非常美丽,可别为此而走神哦,并且在哪个地点时间到了就会看见太鼓吃到哪个地方的特色食品,实在集文化和娱乐于一身啊!

積み上げどんどん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操作空中汽球向下抛出同伴,保持平衡

操作方式——左右控制方向、下为仍布偶

要点介绍——每次即将达到下(上?)一阶段时都会遇到险阻,分别为富士山时的旋风、到达云层的乌云、到达宇宙的陨石袭击,而越到高空越需要搭的正,不然就会倒塌而前功尽弃。

乐趣所在——儿时的我们都喜欢这样的游戏,并且都对太空对美丽的月亮充满的幻想吧,这个MINI游戏圆了大家的梦想。在不断的搭高过程中,从小屋、到树枝、到空中、到宇宙、最终到达月球插旗为证。再这“一路”中,我们会看到飞起的小鸟,入云的飞机、美丽的流星、环绕的卫星、停留的宇航员等等,而其中太鼓飞机飞过在空中留下一个太鼓造型云朵的瞬间更是令这个游戏大大增色。阶阶高的诱惑,谁都抵挡不住吧:)

スイーツパニック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快速吃蛋糕,注意不要去吃无法食用的东西,练习瞬间判断力

操作方式——LR为拒绝、○键为吃

要点介绍——这个游戏其实就是一个很普遍的考验记忆游戏,但要看清并记住哪个盖子下面的可以吃,等它们换位后做出正确的选择,诀窍嘛,就只有看准并记住咯,虽然是废话.哦对了,大家在这个游戏中一定不要两种都记,只选择一种记,这样才不至于混乱,因为随着游戏的进行所要选择的数量会越来越多哦!

乐趣所在——这个游戏的乐趣嘛,估计就是那些看起来好香的蛋糕和太鼓吃的满脸都是样子了吧,不过请大家注意一下桌子右边的那几个小家伙,他们的表情还真是,太羡慕咱太鼓吃的了吧.

どきどきバルーンアー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操作乌龟,根据顾客要求作出各种物品

操作方式——按键+摇杆

要点介绍——也许前几个你还觉得满轻松,但从第三个开始你就需要加快速度了不然等着人可就着急了(白送急什么),其实这个游戏的要点就是一开始的○键飞快的按就好,除了第12个气球一开的按键不是○(阴险),其他的都是一股脑的○,并且在需要摇杆的时候你按○也不会算失误(按错的话气球会爆、从新来……);希望大家左手大拇指一直按在摇杆上,需要转的时候按住连续转即可,只有这样才能完成后面心急的家伙们,最终完成15个气球的制作和放送。

乐趣所在——这个游戏的乐趣嘛,应该是气球的样子吧,真的很好看哦,并且制作起来的感觉也是非常真实,不过,这个游戏真的很费摇杆.



>>太鼓达人 攻略秘籍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