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360《侠盗猎车手GTA4》游戏内容点点评

2008-05-21 00:23: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老菜(今晚打老猪)
来源:巴士速攻

  一款好游戏,是非常值得人们回味和评论的。作为速攻成员,我是接手GTA4的评测和攻略之一的成员,花了30多小时通了主线流程,对于本作,我实在是有太多的感触,也有很多新的理解。

                                           ——老菜

  写这篇点评的时候老菜也很感慨,向受灾人民默哀吧。

                                         ——5月13日夜

  老菜将对本作的如下几个方面作一些肤浅的评论,还望各位玩家多多指点。

 

Rockstar与豪瑟兄弟

Rockstar有着怎样的过去?

  作为Rockstar的母公司Take-Two,其创始人莱恩-布兰特因伪造商业记录罪,于2006年10月被停职,于2007年2月被判刑入狱。对于Rockstar来说,这是一个具有生存性威胁的问题,但是Rockstar公司依然能在游戏界,商业界,媒体的目光中成功的存活下来,并且成为游戏业里的超级明星,直至今日。豪瑟兄弟(丹-豪瑟和萨姆-豪瑟)正是Rockstar公司存活与发展的关键。

 

  Rockstar公司的前身应该叫做BMG Interactive,一个演艺公司的游戏部门。豪瑟兄弟的游戏制作生涯从那儿开始。<<横行霸道>>的初代也是从这个公司由豪瑟兄弟代理发售的。在BMG Interactive被Take-Two收购之后,豪瑟兄弟的事业开始向正轨看其。Rockstar公司也正是在这个时期应运而生。它诞生于纽约。

 

豪瑟兄弟简介?

  豪瑟兄弟出身于英国伦敦的艺人世家,两人从小到大都就读在英国的贵族学校,但是他们并不安分。从小就喜欢在纽约兴起的嘻哈摇滚乐的他们,把摇滚明星梦作为他们年轻时最大的梦想。即使成立了Rockstar公司,他们的主旨依然是:用时尚的思想经营游戏,他们的游戏不仅仅是游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由GTA系列游戏可见,他们的游戏思想是以细节为主,以文化传播为目的,以完美为追求。豪瑟兄弟来到纽约后。恐怕也经历过与尼克一般的美国底层社会的生活。Rockstar公司的第一个办公室是在纽约SOHO区的一个被称为"公社"的破旧公寓里面,闲暇时候豪瑟兄弟会花上更多的时间去体验美国文化。

 

  在性格上,两人脾气都属于偏激型的。他们发怒时会用侮辱性的语言训斥员工,甚至摔烂电话。也许正因为有这种偏激的性格,所以豪瑟兄弟对于游戏的完美是有很大要求的。

GTA4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的变化?

1:世界观的改变

 

  Rockstar公司,不,应该说是豪瑟兄弟,曾经向往着将其GTA游戏赚来的钱投入到极度血腥的游戏中:《Manhunt》系列游戏。在游戏制作到即将发售之际,英国评级机构BBC拒绝为其评级,理由是他们对这款作品无法接受。记得去年《Manhunt 2》的发售一再延期,就是因为背后有很多媒体以及游戏发售公司极力阻挠,甚至还出现有规模的抗议行动。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