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侠盗猎车手GTA4》手机中文菜单

2008-05-21 01: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关于手机,在游戏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接受任务,约朋友吃饭,完成任务都要靠他。

  图中后面括号中的人物名称表示是该人物特有的选项,与该人物的好感达到一定程度后他就会打电话给主角开启功对应能,日后只要拨个电话就可得到相应的服务。

ROMAN:可以帮你叫一辆免费的车,地图上会有蓝点显示,车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和TAXI是一样的。

LITTEL JACOB:他会开车来到附近,你可以在他那里买到便宜的军火。

PACKIE:可以用手机控制的汽车炸弹。

BRUCIE:直升机。

DWAYNE:派两个小弟来支援你,需要注意的是接电话的时候最好找个安全的地方,尤其接到随机的电话时,主角不能作出除了走路以外任何动作,比如被车撞了一下,或是从高点的台阶走下来通话都将会被打断,因此就不得不花时间再等。

  约朋友出去玩的话只要选择相应人物名字,然后在里面找各种活动就可以了,另外需要注意有些朋友是有时间段的,如果超过了时间约他出来不但约不出还会减好感。

  切记,手机的照相功能在游戏中期完成PLAY BOYX的任务会免费得到。

  拍下的照片并不能保存,只是有个别任务需要。

  OPTIONS里的选项很少有人去动,其实和真实的手机功能差不多可以让来电时手柄震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就是只有震动而选择了SILEN就是完全沉默,最好不要选。

  关于TEXT SIZE我没有使用默认设定,我选择的是小,这样同屏幕显示的文字会更多一点,省去了很多翻页的时间。

  TURNSLEEP这个选项一般情况下请保持在MODE ON上,因为如果OFF你将接不到任何朋友的来电或者信息,所以接不到任务的朋友也可以看一看是不是对手机的这一选项进行过更改。

  多人游戏就不多说了,找不到的朋友现在应该知道了,在游戏里使用过秘籍以后手机的CHEAT里就会显示你使用过的秘籍方便重复输入。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