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预告片的反响:要点提示与新截图

2008-05-21 11:20: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其它注意的地方
水面物理效果看起来真BT,“镰刀”机器人很好很强大,10月份也会发生很重要的事情,难道会是发售日么?如果是的话那已经不远了。我们会比预期早得多玩上RA3!



以下是gamespot的截图集

镰刀机器人打出像橡皮糖的子弹,美国大兵说不好是机枪还是导弹,两个烟囱的建筑是电厂、楼顶循例有个枪兵站岗的是兵营、有黄色起重机的是重工、旁边飘着飘着的四块螺旋桨是修理无人机,最大的建筑是建造场。无畏舰的导弹屁股着火够夸张,盟军基地的爱国者(?)导弹似乎无动于衷,在右上海里游泳的是动员兵……还有可能是工程师。最右边的是天……我不想说了

潜在水底的艇是潜水艇么?=004=从被炸飞的东西来看遭殃的应该也是航母,旁边的巨硕的是……MCV

航母、驱逐舰、电鳐,水面还有很多一块一块的,我宁愿那是沉船的残骸

盟军水翼防空船大战原封不动搬回来的基诺夫,水面倒影好豪华……

这图展示的东西还真是多……建筑方面电厂兵营矿厂还是比较容易认的,资源系统可能真成每人家里一口大坑了,矿车怎么像碰碰车……右上方有塑像的建筑有某机场的特征,形似silo的建筑未名,最大的建筑是重工,有俄罗斯圆顶的是建造场……步兵方面见到动员兵、特斯拉装甲兵、红屁屁熊和浮凸但不玲珑的女特种兵。空军见到直升机,本图集下面还有它的大图。车辆有左上的牛蛙,似乎可以理解成能游泳和把乘客抛射出去的RA2防空车;右下的“镰刀”还有小号版本,正版恐怖机器人?双管坦克再次无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SSI ļʱ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