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大众高尔夫5》系统全面解析

2008-05-24 11:53: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大众高尔夫5》人气高尔夫游戏“《大众高尔夫》系列”的最新作。保持了“《大众高尔夫》系列”一向的简单界面和游戏操作的魅力,同时还拥有不同的游戏难度,不管是初学者还是高手,让玩家都能够一心投入到游戏当中。本作和PS2版相比在游戏性和游戏画面方面上都有着飞跃性的改进。

(本文中的图片均为相机直接拍摄显示器画面,图片质量问题请见谅)

高尔夫比赛的基本规则简介:首先在游戏前我们必须了解高尔夫比赛的基本规则,游戏中的规则大体和真实的高尔夫比赛相似。每个球场都有十八个洞,根据发球点和球洞的距离不同,分为3杆、4杆、5杆三种不同标准的洞。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当达到该洞的杆数时称为PAR,即标准杆。

比标准杆少一杆称为Birdie,即小鸟球。

比标准杆少两杆称为Eagle,即老鹰球。

比标准杆少三杆称为Albtross,即信天翁球。

比标准杆多一杆称为Bogey

比标准杆多两杆称为Double Bogey

比标准杆多三杆称为Triple Bogey

比标准杆多四杆称为+4

以此类推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游戏可以选择标准的18洞规则的比赛,也可以选择9杆的比赛。完成所有洞的总杆数少的获胜。

每洞开始时由总杆数少的人开球,之后每次由离球洞较远的人击球。游戏中,球上果岭(Green,就是球洞周围的一小片相对平坦区域)前都是将球挑起的高球,上果岭后使用推杆推球。当球掉进水障碍中时球员要受一杆处罚,及在总杆数上罚加一杆,之后将球放在水障碍之前最近的可击球位置上重新击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