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3》吸血之魄特殊用法

2008-05-26 13:45: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话说吸血之魄是在白马寺与默心对打后,为了到洛阳追上师傅和默心,下白马寺后遇到爱心笔,破困难的隐藏任务后拿到的,最多可以拿到三个。

  不要看它一开始拿到后补体力只有一点点,后期每个人的攻击力和连段数越高效用越大,因为随便打都一、两万,每次补1%就有100多,连段数多的话一次补1500~2500都没问题。

  我打计采遥的时候都不太需要补血,因为随便来个连段攻击就补回来了,这样就比较不必担心来不及补血的问题。

  还有一把刃血剑也有相同的效果,好像是2%。和啸月单挑的时候就是靠这把剑,完全不必担心补血浪费时间,只是这种方法要注意灵力够不够。

  另外幻三3的血量都很少,可以买明目丸等的解除异常状态的药品99个,丢入存精鼎,洗出神丹,褪骨体力永久+50,这样体力就可以到达3、4千了。

 



>>幻想三国志3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