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3》选难易度收获不同宝物

2008-05-26 13:5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幻想三国志3》相信不少玩家已经通关了吧,有没有深入挖掘一番游戏战斗事件?战斗事件可是此次幻三3的主打新系统哦!将一向被人认为没有鉴别度的三种难易度区隔开来,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在战斗事件中会收获不同的宝物。

  有些战斗事件自动触发,有些战斗事件则是普通以及困难模式下才能触发,并根据程度的不同获得不同的宝箱。来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吧。

  当我们的男主角夏皓第一次和默心交战的时候,会自动触发战斗事件:恩人?敌人?战斗中,如果夏皓体力降为零,则任务失败;如果夏皓打败默心,就能完成事件。游戏设置为简单时可以得到玄天玉瓶甘露;普通时收获甘露和神丹·凝神;如果玩家挑战了困难模式,除了得到前面的全部物品,还能得到晶魄哦。很多晶魄都是这样拿到的,所以,希望收集晶魄的玩家朋友尽量选择困难模式进行游戏,所谓付出越多收获越多!



>>幻想三国志3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