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房车赛之起点》GRID甩尾5400W经验心得和一些技巧

2008-05-28 14:06: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突破5000W大关,现在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和心得。

  很多朋友都觉的GIRD很不好控制```,特别是键盘没有办法控制油门和刹车的力度```。我在这里强调一下像GRID和DIRT这种真实感强的游戏,一定要用心去体会车辆起步过弯的动态,这样你才能很敏感的察觉到车辆状态,才可能更快速的控制以免突破车辆极限而失控。

  键盘控制细腻的方法只有1个``就是高频率点击,`再我放出的甩尾视频里,有认真听过声音的玩家一定能听出过弯漂移的时候不停的发出打档的声音,哐哐哐的,``那就是因为我在很平凡的在点击手刹车,以控制车辆速度和保证车辆能持续在高转速下以获得过剩的动力一直飘下去。这样会很累但是没办法啊,不像方向盘的,大家也一定多多对手的放松,不然会很痛。

  这里主要讲解一下这个赛道的漂移技巧和心得

  讲下我的车辆设置,全部默认,关了ESP``开了ABS和TC``````大家记的漂移一定关掉ESP啊!就是最后那个``不然车辆没法达到极限状态,飘一下就马上正常加速了。TC要是关了很容易失控,ABS还没感觉出来。

1````````````红柱分,这是我觉的最重要的,如果你没拿红,就算你到了60倍的加成,还是很低分,就算大家减速什么都好红分都要能抢就抢,你就光拿红分没加成都能上50W``

2````````````不能撞``这个和NFS系列是一样的,不用在多说了,如果你的车辆高速侧滑出去,记到千万不要加油了`放了油速度就会很快减下来。

3````````````加成倍数``这个我都放在最后考虑的,你只要能保证以上2条,加成很容易的,我感觉出来加成倍数是按漂移时间的长短来加的,只要能一直保持状态就可以一直加。

  假如说在一条直线上,你没法进行很大型的漂移,但是可以直线飘,可以很容易加上几倍加成,这时候你可以加满油门,点击一下方向和手刹车,车就会向那个方向飘,这时候马上连续轻点反方向键和手刹车,就可以一直保持在这个方向上滑行,如果快撞了就打反方向重复以上动作就可以。还需要记住的就是在漂移过程中要向反向转的话一定记住要松开油门,不然的使劲搬回来也会马上失控的。

  很多朋友可能都是在过弯的时候进行漂移动作,但是这样在GRID里你就没有办法很好的获得红柱的分数。所以一定要在过弯前一段时间就要进入漂移状态,然后保持速度围着它漂移,过红柱的时候不能过了马上打正车头,需要继续对着它围绕一下,不然得不到分的,你离它越近分越高,满分2W。
继续说下,刚刚提到保持速度漂移也是我才体会出来的,不过很考手,其实原理和直线上漂移很像,因为如果你的车辆飘起来了但是你没用按手刹车,它就会慢加速直到飘不起来,如果按着油门急打方向很能就会原地打转了。这个现象我是使用的手刹车来弥补的,在飘到你觉的车开始加速的时候马上轻点手刹和反方向轻点一下,保证车辆不会因为手刹而转向,如果车头有向你反打的方向位置移动,那马上在反过来重复这个过程,在整个很长的漂移过程中需要不停的这样操作,其实在踩手刹和打方向的时候时间很短,大家重我发的视频的室内视角中应该能体会出来,1-2秒内按了7-8次方向,手刹看不出来可惜了。这个过程不可能每个人都能适应,我只是说说我的方法,希望能帮上忙,这个过程是需要自己感觉和练习的。

  还有就是我再三提醒过弯漂移不一定要很高的速度,但是要贴近红柱,还有就是不要甩过头,及时修正车头的指向,即使偏了也不要太急一下打转回来,那样绝对360度。要慢慢的松油轻点方向。

  手刹的使用非常的重要,但只能高频率轻点,只要重了马上甩360度,或者速度减到不能加分。在低速的时候需要漂移过弯的时候可以不点手刹,松油门就可以,免的速度掉太多,如果遇到连续弯一般第2个弯还是需要轻点手刹。其实你只要一直高频轻点手刹和左右方向(主要方向少点几下)并加油,车就可以按你希望的方向直线飘动,不过前提是一定要关掉ESP,就是动态稳定系统,选项最下面的那个。不然它会自己把你车给你修正。

  其实这也就是我总结出来的心得和经验了,还是要大家多练习,虽然很多朋友都说“都说多练但是怎么练啊”,不过确实多练才是硬道理,多练才能加强你和车辆间的沟通。



>>超级房车赛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