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高达之纹章》详细系统解析+流程攻略

2008-05-28 14:49: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好想sleep(UpTeam攻略组)
来源:levelup.cn

游戏系统

  作为一款SLG,本作的系统可谓非常复杂,不仅地图与以往的SLG不同,战斗方式和伤害系统也和其他游戏有很大差别。下面就以关键词的形式为大家讲解游戏的系统

游戏操作
十字键              控制光标
A键                选择单位(点击空白处为调出菜单)
B键                取消选择
X键                进入单位变成画面/回顾剧情解说
Y键                进入单位情报界面/跳过剧情
SELECT键          切换单位头上的快捷显示
L、R键              在我方单位间切换

地图


  上图中左上就是本作的地图之一。地图是本作的一大特色,游戏中的地图不再像传统SLG那样划分为整齐的格子,而是由一个个“区域”构成的。这些区域的大小不一,形状也各异。可以通过下屏地图上的来确定区域的范围。不过无论面积多大多小,每个区域都相当于一个格子,而所有与其相邻的区域都相当于邻格。

小队


  游戏中的部队都以小队为单位存在,每个小队中最多可以容纳十台机体和两名机师,而最少则可以只有一台机体。游戏中小队的上限是10个,在地图上,每个小队会显示为一台机体的图标。很特别的是,我们在调动兵力时可以把多个小队驻扎在同一个区域里,这时虽然地图上只会显示一个机体图标,但是机体脚下的数字会显示出这个区域中驻扎了几支队伍。这时选择这个图标后,需要按十字键左或右来先选择小队,再下达指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