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相关问题解答(中)

2008-06-02 15:47: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问:为什么在播放动画的时候出现了如下画面?

答:加大你的虚拟内存,至少1G以上。

问:请问如何更改虚拟内存?
答:“我的电脑”—>“属性”然后如图设定:

问:为什么我在刚开始游戏的时候就出现了花屏现象?
答:请更新你的显卡驱动程序。

问:为什么我装完V1.1补丁后,出现了下图效果?

 

问:键盘的默认设置是什么?

答:默认设置如图:

 

问:E文盲啊,该怎么设置手柄啊?
答:以北通神鹰[BETOP C036]按PS2美版默认设定为例:

 

问:手柄上的数字按键对应键盘上的什么按键?
答:默认设置如图:

 

问:怎么把右遥感调为视觉?
答:安装目录下那个设置程序选controlcamera,把摇杆按住方向象上,在按enter才可以的,其他方向也是如此。(打开手柄上的模拟灯(即ANALOG)键再去设置即可)

问:如何更改分辨率,全屏/窗口的设置?
答:运行安装目录下的“SetupTool”即可进行设置。

问:如何退出游戏
答:Alt+F4。然后选OK。

问:我的游戏是V1.0的,为什么我切换游戏后游戏就卡死了?
答:这是V1.0特有的问题,这是由于你使用了USB手柄造成的。

问:为什么我的游戏运行起来最高只有30FPS,不能提高了吗?
答:因为被锁在30FPS了,所以无法提高了。

问:游戏的存档文件在哪里?
答:安装目录下的“SaveData”(savedata.dat)即为存档。

问:各种版本的存档是否通用?
答:通用的。

问:PS2的手柄默认设置是什么?
答:
十键:角色移动
□键:跑动\取消
△键:地图
×键:射击\确定
○键:跑动\取消
L1键:切换匕首
R1键:射击准备
R2键:指示Ashley行动
L3键:角色移动
R3键:调整视角
START:道具菜单
SELECT:系统菜单

问:打上游侠亚洲版汉化补丁后进入游戏后黑屏或运行游戏时提示game.dat出错怎么办?

答:进入游戏后黑屏的,请检查你的显卡型号,生化危机4要求N卡不能低于Gforce FX5200,A卡不能低于Redeon 9550。如果显卡不符合标准,请下载下面的rar压缩包,将解压後得到的文件放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运行game.exe进入游戏。

显卡符合标准但运行游戏时却提示game.dat出错的,请去Setuptool.exe里关闭宽屏模式。
显卡不符合标准而提示game.dat出错的,请使用下面压缩包里的文件,若使用后仍然提示game.dat出错,也请去Setuptool.exe里关闭宽屏模式。
3DA DLL.part01.rar (341.8 KB)
3DA DLL.part02.rar (293.72 KB)

问:安装汉化补丁时为何提示找不到英文原版游戏?

答:这种现象一般是由于注册表的问题引起的,解决方法请看下面。

欧版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APCOM\resident evil 4]
"PATH"="C:\\CAPCOM\\RESIDENT EVIL 4\\"

亚版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APCOM\biohazard 4]
"PATH"="C:\\Capcom\\BIOHAZARD 4\\"

根据自己的游戏版本,新建文本文档把上述紫色字体内容输入,安装路径要改成你自己的游戏安装路径,注意目录分层要用双斜线。写好后另存为*.reg文件,双击导入注册表即可。



>>生化危机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