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重生》游戏设定图

2008-06-03 11:41: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次游戏设定图的公布算是给期待哲款游戏的玩家们一个不错的交代了 ,甚至有玩家在看到这次游戏设定图的公布以后就宣布表示,以前不怎么关注这款游戏,但是现在看到这么独特的画面风格和漂亮的女主角后,表示现在有兴趣会等到这款游戏面世后会去体验一下。
     从这次公布的游戏设定图我们可以看出,游戏画面风格带有卡通特色,但是不失画面的精美,而女主角更是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丽外貌。而且这次在图中我们看到几张有关王子和女主角攀爬悬崖峭壁的动作图,可以说飞檐走壁现在不在是王子一个人的专利了,我们美丽的女主角也身手不凡。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