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电玩巴士中能找到《荣誉勋章:英雄2》PSP版的详尽攻略。但是WII版和PSP版多多少少存在一些差异。本攻略主要用图片的形式把游戏中的难点和要点予以说明,帮助在游戏中遇到困难的任饭。

  游戏中的ARCADE模式等于带你把游戏中的路线整个走了一遍。完成ARCADE模式后就可以进入CAMPAIGN模式。如果在CAMPAIGN模式遇到困难,可以重新玩一下ARCADE模式,这样通关肯定没问题的。然而CAMPAIGN模式的自由度较大,想要达成100%完美通关,不死几个脑细胞恐怕是不行地。

  另外,GOOD_FOX强烈推荐用原装枪来玩这个游戏,如果不用枪的话,游戏乐趣起码降低了40%。那些质量较差的D版枪由于开模不够精密,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扣扳机的时候准星会跳,导致命中率降低;再比如扣扳机太费力,玩的时间长了会造成手指肌肉劳损。而且在操作重机枪的时候,用枪可以大大降低瞄准的难度。

游戏的操作很简单。

A: 瞄准/拔掉手雷的保险
B: 射击
B+挥右手: 丢出手雷
十字键左右: 切换武器
十字键上/挥右手: 换弹夹,给弹夹上满子弹
C: 站立/蹲下
 左手摇杆:移动

第一关:BEACH(海滩)

  登陆后你可以捡一把敌人的MP40来玩玩。这把枪火力猛,弹夹容量大,适合近战(关于武器的介绍和对比参看附录)。但是威力和射程比Thompson要小一点。好处是不担心没子弹可以尽情扫射,因为无论杀死敌人后留下的是子弹夹还是MP40,都可以为MP40加子弹。

任务。这个任务太简单了:用手雷把敌人送上天。阿门。

 

进门后别急着往里冲,搜索右边的房间

  

任务。没有难度的任务:拿到桌上的文件,大功告成。

 
 

  在这个位置会有4个敌人出现。远程瞄准干掉他们,或者试试你扔手雷的准头,也可以冲上前去等他们一冒头就给他们一梭子。

  台阶上的碉堡里,桌上有把LUGER。GOOD_FOX建议你捡起来开两枪试试,在今后的游戏中你再也没机会用到它了。
 

看见房间里蓝色的保险箱了么?
 

任务。对准保险箱的门开两枪,上前拿走里面的文件
 

  玩够了LUGER,该换上MP40了。继续往前走,一群德军会突然从前方的铁门中冲出来,疯狂扫射干掉敌人。MP40这个时候就比Thompson好用了。我用Thompson,不小心中了几枪,视线开始发红。中弹后你的视线会逐渐变红,然后你会听见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GOOD_FOX建议你此时赶紧背靠安全的角落蹲下,等待你的体力自动恢复。否则……
 

进门后过关。任务圆满完成,得到金质勋章。GOO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