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帝难为》属性与技能资料

2008-06-05 10:11: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会员:F.Garland<原创>

一、属性

1.远程武器(Ranged Weapon)
提升弓与弩的杀伤力

2.生命(Health)
提升生命值上限

3.外交(Diplomacy)
改善他人对自己的态度,降低商人出售商品的价格

4.精力(Stamina)
提升精力最大值

5.医药(Medicine)
加强各种医疗用药的效果

 

二、技能

1.鹰扫(Eagle swipe)
学习等级:3级轻型武器
武器需求:单手武器
技能描述:简单而实用的招式,特别适用于单手武器的单条;自下而上对敌人咽喉部位进行突刺攻击,难以格档,刺中对手可造成严重伤害。

2.蛛噬(Spider Bite)
学习等级:5级轻型武器
武器需求:双手各持一柄单手武器
技能描述:简单有效的强大招式,双手同时刺向敌人不同部位,敌人防得一处则难以招架另一处攻击。

3.风车斩(The Mill)
学习等级:7级轻型武器
武器需求:单手武器
技能描述:只有经验丰富的战士才会使出的招术,单手挥动剑棒,以自身体重与惯性力量赋予武器更大威力,可用于击溃敌人的防御,运气好的话,甚至可将对方击倒在地。

4.扇舞(The Fan)
学习等级:10级轻型武器
武器需求:双手各持一柄单手武器
技能描述:强大的招式,手持两柄武器同时攻向敌人两侧,不仅可以反击敌人的招式,同时还可挡下周围多次攻击;此招要求战士精确挥动武器,需要长时间训练,所以只有最富经验的战士才会使用。
5.风语(Winds Whisper)
学习等级:3级中型武器
武器需求:杖类武器
技能描述:使用长柄武器进行长距攻击,迅速而难以觉察;敌人会自以为在你攻击范围之外而不加防御,这将是他的致命错误。
6.双桨(The Oar)
学习等级:5级中型武器
武器需求:双头刃类武器
技能描述:先佯攻后反击,招式虽然简单,却需要大量训练使动作连贯而不易察觉;此招最适用于双头刃类武器,因为敌人注意力分散于两端刃口,此时更容易受到迷惑。
7.冬息(Winters Breath)
学习等级:8级中型武器
武器需求:杖类武器
技能描述:抡起武器,以武器长度为半径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打退身边所有敌人;此招需要极高的精度,极强的力量与高超的技巧,所以可不是每个战士都能使用的呦。
8.风暴巨力(Power of Storm)
学习等级:10级中型武器
武器需求:双头刃类武器
技能描述:极其厉害的招式,将武器旋转挥舞,特别适用与手持双头刃类武器被敌人围攻的情况;大部分敌人不期防备将身受重创,即使有人能挡下此招也将被巨力击倒在地。

9.熊掌(Bears Paw)
学习等级:2级重型武器
武器需求:单手武器+盾牌
技能描述:用剑棒猛击对方头部,力量之大甚至可以打碎轻型头盔;使用此招时身体一侧将露出破绽,所以建议另一手把持盾牌加以防护。

10.轴击(The Spindle)
学习等级:5级重型武器
武器需求:双手武器
技能描述:此招可有效对抗身着重甲的敌人,力贯全身,挥动双手巨剑或巨斧,将武器与自身重量一并灌注在此一击之内;对方的重甲无法抗御此招的攻击,这一下就可能要了他的命。

11.夺命镰刀(Deadly Sickle)
学习等级:7级重型武器
武器需求:单手武器+盾牌
技能描述:奇特的攻击技巧,自下而上,从看似不可能的方位进行突袭,使敌人难以预料而难以招架;即使对方成功进行格挡,此招也将击破防守导致对手身体失去平衡,接着要解决他就是小菜一碟了。

12.狂风巨浪(Storm Wave)
学习等级:10级重型武器
武器需求:双手武器
技能描述:击溃你身边敌人的最佳技巧,挥起你的双手巨剑或巨斧同时旋转身体,形成猛烈的攻击;周围敌人将如落叶般纷纷倒地,就等你轻松解决他们了;即使还有人能勉强支起身子,也已是重伤累累了。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