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非洲世界《孤岛惊魂2》游戏初印象

2008-06-06 01:01: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代《孤岛惊魂》以其华丽的画面,开放式的游戏风格,以及高超的AI成为一款上世代PC/主机的大作。制作公司育碧(Ubisoft-Montreal) 在开发《孤岛惊魂2》的时候保持了上一代的优点:漂亮的环境,聪明的AI,和沙盒类型的游戏风格,但加入了新的游戏设定,故事情节和人物。让人在耳目一新的同时又产生再次见到老友一样熟悉感觉。

  本作似乎跟上代游戏在剧情上毫无关系,虽然两代主角都是典型的美国硬汉。这一代的(类兰博)主角是一个雇佣兵。在原来你需要保护一名神秘女子免受伤害,而本作中主角的目标是摧毁名为“豺狼”的军火供应商。我们对主角的过去知之甚少,不过他在追逐“豺狼”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陷入非洲内战。主角可以选择帮助或者敌对参加内战的各个势力组织,从而影响玩家进行游戏的过程和最终的结果。

 

  育碧提供的试玩版包含一个任务,阴暗的沼泽。主角一开始要去跟他的线人弗兰克会合。弗兰克给玩家的任务是帮助他炸毁附近的播报天线,破坏敌人的宣传攻势。在同意帮助弗兰克之后,玩家将会跟NPC华伦结伴前往敌方控制地区。

 

  之后和其他沙盒类型游戏一样,玩家在《孤岛惊魂2》 之中会遇到很多NPC,你可以选择帮助或者忽略他们。如果你帮助NPC,他们将来会在不同的时候对你提供帮助。游戏增加了一个“伙伴救助“的新功能。如果你跟一个NPC聊天,并得到的帮助许诺,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如果你被敌人打倒,他就会跑来救你,然后跟你一同作战。这个“伙伴救助”只能用一次,当然你可以在任务之后再去跟那个伙伴聊天,他会再次答应帮助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