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无限的边境 超级机器人大战OG传说》关于打取消战术的实用性和援护时机的分析

2008-06-07 19:10: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先申明一下本人对取消战术的看法——中前期很实用,后期如果在注重通关速度的情况下基本没用。
有人说打取消很浪费攻击力,这点我基本赞同。但是打取消可以快速的释放必杀,完全可以弥补那点损失的攻击,打BOSS时是很实用也是很快捷的方法。之所以我说在后期注重效率的情况下没有用,是因为后期玩家习得了每个角色的最终招式和有了充足的资金。而这些BT的招式,让玩家的攻击输出更上一层楼,偏偏一旦取消就损失了近80%的攻击力,再加上资金此时也不是捉襟见肘了,完全付得起加必杀的药费。所以此时最有效的杀伤方式就是,轮到行动直接吃满必杀,然后套上精神捡最下血的连击发,最后接个必杀。男主角更省事,直接底牌暴幽就可以给BOSS收尸了。
关于援护时机每个人的观点可能都不一样,我大致将所有角色的援护分成了一下几类,某些角色单独说明。
一,无脑实用型:只要敌人在半空中,叫援护出来就肯定命中。KOS,零儿,小牟,主角属于这个类型,但是很可惜的是,他们大多是主力很少坐在板凳上......
二,高空稳定型:只要在超过2个主角高度的位置命中,会用连续攻击粘住敌人,之后的攻击都能命中。此类型的发生不快,但是中途却很稳定,所以高位浮空时推荐。三个SRW为此类型。白骑攻击中,切换模式前的一枪容易让重量级敌人落地,所以打点一定要高。古铁在打点过高的时候,可能第一下连不上,但是全弹发射还是会粘住敌人的。黑亡灵看着发生很快,但实际第一刀速度不快,所以一定要尽可能在高打点出手,这样才能100%成功。
三,条件苛刻型:此类型发生速度一般,而且第一下发生短促,一旦第一下落空,敌人很可能落地,但是只要第一下确实命中,如果不是超重型敌人就没有机会落地。这个类型在高度为两个主角身高时启动正好。如果觉得不保险就等敌人撞墙开始反弹后发动。菜板,W07和奶牛是这个类型,其中菜板的强烈推荐弹墙后发动。
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肯定有不正确和不客观之处,望大家见谅!



>>超级机器人大战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