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两个世界》弓箭手心得

2008-06-08 01:1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gaosangao<原创>
玩两个世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炼金和重叠装备之外,我最痴迷的就是弓箭狙击。建议大家把视角拉近,由于此游戏在画面不像老头4那么华丽,而更趋于现实,所以当你站在高处瞄准时,那种感觉真的非常爽!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游戏中的射箭系统,本作的射箭是以力量槽作为判定条件的,请看附件的图,一般情况下,如果玩家把弓拉到最满状态射击就不会脱靶,最低等级也是一样,所以在初期玩家尽量保证射击的效率而不是速度。当力量槽拉到一半时射击,就会发现脱靶情况开始较频繁出现,低于三分之一的时候基本上10次有7次都会脱靶(技能越高就越不容易脱靶,但低力量槽射击时还是一样),另外脱靶的几率还和目标距离有很大关系,距离越远越容易脱靶,近在咫尺想脱靶也不容易……另外要说的一点是,在潜行的状态下弓箭是不像老头4那样有很大加成的,所以不需要这个前提条件。

当玩家弓箭技能很低时,搭弓、拉弓、瞄准、射击、再次搭弓……,这些动作都需要很长的准备时间,连续射击尤为明显。因为弓箭威力很大,这么设定无可厚非。而且随着弓箭相关技能的提高,速度会有质的提升,如果相关技能都学满10级,那么以游戏中敌人的移动速度来看,弓箭绝对是最强杀人利器。

弓箭强大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射出去的箭,抛物线弧度非常的小,中距离以内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超远距离也只是预先判断一下目标移动就可以了,熟悉老头4的玩家会发现这和狙击步枪没啥区别,而且目标被射中后会有很长时间的被打断时间,格斗术语叫僵直时间,这又无形中增加了弓箭手的安全性。

因此我总结出两套针对不同目标的弓箭手战斗套路:

首先,对付远距离目标,拉近视角,搭弓满弦,瞄准射击。拉近视角=放大目标,满弦又会放大目标,再把“远景”调到最高。哈哈,体会狙击之神的乐趣吧!!

接下来是近战,同样可以用弓,而且同样威力巨大(释放的“弓箭技能”不再讨论之列,这里只是指单纯的射箭)。由于玩家角色移动速度较快,在较近距离拉弓到一半就可以射击了,弓箭相关技能等级高的玩家甚至可以只拉到2/5(不要太低,即使满级也会有较大几率脱靶),这样目标在接近你的时候会频繁被打断移动,一步一打断,等到你面前的时候基本上就挂掉了。对付移动较慢的血牛敌人这招屡试不爽。

缺点也要连带说一下,在拉满弓以后,移动准星较困难,这也是游戏设定的一个门槛,并不是机器卡的问题,所以在远距离射击时一定要先预判一下目标走向再射击,以避免二次调整的麻烦。

当然,每个玩家喜欢的方式不同 我这里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由于游戏设计的原因,整体游戏难度偏低,所以不论什么装备都可以爽快战斗。但狩猎的快感只有在弓箭时才能体会出来。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体验两个世界的魅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两个世界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