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修改武技而不增加年龄的方法

2008-06-12 18:59: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刚刚发现,以供大家参考一下。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1,进入经验分配的菜单。运用修改工具fpe2001或gm8,很容易找到经验点的地址。先改这个,以保证有足够的点数来进行下一步。
2,灵活利用单独技能的leve up 和 undo leve,找到其中一个武技的地址。(推荐,先找力量。武技的地址是按顺序相连的,即力量后就是体力,之后就是抗击打,之后就是速度等共6个,数据呈x,00,00,00,x规律排列。后面每隔多数,有个地址是关于魔力的。你可以很容易通过赠加和加少的变化找到它。实在不行,你就单开个任务查找。)不要增加任何技能,退出那个菜单。
3,在退出后,切换到修改工具,将武技那6个和魔力的数值都改为7。
4,进入那个技能分配,选择进入魔力体系,点击随便一个技能,选择升级,再选择降级。退出。
5,选择world save。
6,load 刚才的存档。大功告成。年龄没有变化。

ps:我是刚开始接任务时,修改的。改之前是21,修改后,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发现年龄尚未增加,年龄还是21。(之所以是21,是因为第一次增加了一两个点导致,之后才发现这个方法的。)
魔力技能的修改,还暂时没有试出来。



>>神鬼寓言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