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1.2版MM全面攻略及一次性杀老S攻略

2008-06-13 23:00: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这几天没有网上就写了篇文章。MM可以说在单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在网络上mm虽然被认为比较FC,但是也是不错的职业。主要是因为地狱之门本来就是一个刷装备的游戏,而MM又是最依赖装备的职业。单机是因为比较容易上手,比较有亲切感。网络上是因为可以打极品卖高价。mm在所有职业中攻击比不算强(相对法师和武器大师),生存能力比较弱(相对绝大部分的职业)。但是战术灵活多变,武器选择以及攻击方式是最多的一种职业,如果善于发现mm也是一个生存能力比较强的职业。并且mm才是真正玩mod的职业。在这里我把自己在单机以及在网络上得到的一些经验以及自己的认知说说,希望新手以及一些半桶水的友友看过后不要老是提问相同的问题了。

PS:这里我提出了自己很多新的观点(用红色字体标明,老鸟可以重点看),特别是在点燃方面的,不免有谬误之处。希望大家多多批评及指正。在这里不参与雷系技能的研究及讨论,有兴趣的可以翻旧帖。

一、基础属性

1、准度(简称ACC,下同)初始25
准度的重要性在所有职业中MM是排第一位的,其次工程,其它这是基本上没有用的技能。其作用:
(1)、1点准度可以增加爆击伤害2。高准度意味着高爆击。
(2)、准度可以收缩枪的准星范围,高的准度可以把枪的准星射击范围控制在基本上等同于一点上。
(3)、高级的枪需要比较高的准度使用要求。以lee为例,52级的lee装备mod后基本要求100准度以上。物理系堆爆击及伤害的枪估计要150左右。
综合以上几点分析,个人觉得准度的最终数值起码要达到150-160左右。

2、力量(str)初始15
力量在4项基本属性中对于MM是最没有用的。它的作用仅仅是为了满足装备需求。但是他又是走中甲路线(高护甲防具)必须的,一般靠装备加,如果装备了极品装备后力量不够再考虑加少许。

3、耐力(stam)初始20
耐力对于所有职业都是重要属性。
1、决定生命值的高低。
2、决定满足加含有4项基础属性以及其它含有很多属性装备的需求。但是主要还是用在AA装(加所有基础属性那个)。

4、意志(will)初始20
意志对于所有职业都是重要属性。
1、决定魔法值的高低
2、基本上绝大部分的攻击相关属性都有意志的使用要求,想要高攻击就必须+will。
3、装备很多属性要求will,最典型的是技能系列以及元素抗性的属性。

基础属性每升一级+5点,做完普通及恶梦所有支线任务大约有90-95点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