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冒死调查》中文版介绍与心得

2008-06-14 17:02: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6月24日即将发行的《鬼屋魔影:冒死调查》是《鬼屋魔影》最新第五代系列作,由法国第二大游戏工作室Eden Games所开发。透过最新的软硬体技术,玩家将能够在次世代主机以及个人电脑上,体验新一代的「鬼屋魔影」,并同时重新定义何谓真正的恐怖冒险游戏。

在广大的纽约市中挑战超自然现象

  故事主角同样由《鬼屋魔影》1代的「Edward Carnby」担任,并且在纽约市中心的中央公园内冒险,虽然说是中央公园,但冒险场景可不是只限制在中央公园里喔!一开始原本和谐的都市,却只有主角看得到地狱般的场景,接着开始发生许多超自然的现象。游戏引擎采用被称TDU的Twilight Engine游戏引擎来构筑成广大的纽约市,光影的表现、光源的反射与处理等等,为玩家带来好莱坞电影般的视觉飨宴。为何主角在经过了50几年后,外貌却跟以前没甚么变?这也是本作所要探讨的谜题,根据制作小组的说法,《鬼屋魔影:冒死调查》很可能是系列作故事的完结篇,所有的谜题都会在这个续作里交代完成。

 

现实中能做到的事情游戏中都做得到!?真实又高自由度的物理引擎

  在《鬼屋魔影:冒死调查》中最让人惊讶的就是他的物理引擎,游戏引擎采用Twilight Engine游戏引擎,使得游戏当中所有的东西和场景几乎都可以破坏,制作小组打造了一个玩家必须和环境互动的超强场景,甚至标榜“现实中能做到的事情游戏中都做得到!”。你可以把所有东西破坏掉,而每一个碎片还可以让你拿起来,配合上逼真的光影效果,你将很难相信是在玩一个游戏,玩家可以依照现实中的物理法则来探索游戏与解谜。在《鬼屋魔影:冒死调查》中并不像其他游戏那样只有设定固定的点或是固定的道具可以拿起来。例如主角看到有一个地方摆设了很多补给品,你可以拿走这些补给品或是放着不管,但是你可以把放补给品的箱子拿起来,把这些东西倒掉只拿走箱子,或是把补给品拿起来乱丢。这次玩家使用喷雾罐时后,会让你选择你自己受伤的部位来喷,例如玩家脚受伤时,就可以把喷雾器对准脚上伤口喷射,接着就会看到伤口止血慢慢的瘉合,配合次世代的画面表现,逼真度接近百分百,游戏网站上有许多展示影片可以让玩家观赏,绝对会让你目瞪口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