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绿巨人》简要流程攻略

2008-06-15 20:5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说明:

  Y键:攻击
  A键:确认(抓物体键)
  B键:取消(跳跃)
  L键:查看地图(触摸屏)
  R键:蓄力状态
  X键:满SP值后发动超级状态(没被攻击之前可以一直保持,破坏游戏中的物体可以回复SP值)

攻略开始:

第一场景:

  第一关:

  游戏开始后一直前进,把前面的小兵干掉,在高处的道具利用大跳跃(R键+跳跃键)跳上去吃,有些地方特别高的话,用大跳跃+Y键上去,这一关枪兵很多,推荐用采蘑菇的打法打,用大跳跃踩小兵,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墙壁除显示空心状态,可以跳上去,到达最后的地点后踩烂锅盖过关

  第二关:

  一开始干掉面前的小兵后,把前面的墙壁打烂,一直前进。要注意血量,就算你快要过关的时候挂了也要重新来。在血多的时候建议先别拣加血道具,等后面没血了再回来拣,地图左侧有一条捷径可以直接通往最后的雷达那里。

  第三关:

  本关可以直接把房子打烂,从中间穿过,本关增加了飞行兵,要注意,多利用路上的石头和大跳跃攻击。

  第四关:

  本关增加了散弹枪兵,还有路上的冰冻机会让你冻住,要多注意。

  第五关:

  BOSS战,很简单,直接用拳欧他至死。

  第六关:

  新增了喷火的敌人,等他喷火后再攻击,威胁不大,加血道具还是能留则留。避免后面没血没道具拣。

  第七关:

  这一关需要注意的是,刚开始没加血道具,要打得谨慎点,那些有小缝隙的冰块都可以打碎,通往前边的道路很多都是通过有缝隙的冰块中过的。

  第八关:

  本关场景不再是雪地,而变成了工厂,注意脚下会滑的履带,本关增加了炸弹敌人,要注意他的炸弹,别被炸到。

  第九关:

  本关场景变成水里,增加了潜水敌人,由于水的浮力,使得在本关中打击高空敌人的时候变得很简单,注意那些往下投掷炸弹的敌人,别被炸到,很痛的....

  第十关:

  BOSS战,这跳大鱼会喷超声波,受到打击后会从反方向出来,接近他用拳头打击,轻松搞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