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6-16 20:1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月極剎那  来源:(电玩巴士)

 

  开始游戏后,往左边移动。

 

  长按X键,从车底下爬过去。(发生剧情)

 

  剧情后,发现尸体旁边有一把枪。赶紧去捡枪,再把尸体举起来(按住三角键)会掉出子弹。然后往箭头方向前进。

  注意:一开始这些民兵(死者)都是你的朋友,所以不要向他们开枪,他们也不会主动攻击你。PMC才是你的敌人。

  如果你先攻击了这些民兵,他们会把你当成敌人来攻击你。当然,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也可以帮PMC打这些民兵。

 

  装备武器的方法比较简单。打开START键,再选择此菜单。找个空位子登录一下就可以了。登录武器后,《R2 + 方向键》来选择武器。

 

  没走几步还能看到一个家伙在躺着。把他的武器也要了。

 

  一段剧情后,会出现这些“怪物”。不用理会它们,赶紧往箭头方向逃跑。(千万不要和它们打。你根本打不过!)还有,途中不要被这些怪物发现。

 

  START菜单上会显示目的地,按目的地走就行了。

  3天前……SNAKE在墓地中拜礼,这时Otakon乘坐直升机飞过来。

  SNAKE:“Otakon,你这样会吵醒死者们的。”

  Otakon:“SNAKE 快点,有你熟悉的面孔在等着你。”

  SNAKE:“Otakon,检查的结果如何?”

  Otakon:“皮肤在萎缩,动脉也硬化。你急速老化的病类似《维尔纳症候群》,但多种检测结果还是查不出具体原因。”

  SNAKE:“那?”

  Otakon:“这个…… 从衰老的进展来看,你也就……”

  SNAKE:“顶多我还能活一年是吧……”

  Otakon:“嗯!”

  Otakon:“SNAKE,要不要再让其他的医生看看?”

  SNAKE:“普通的医生不行,因为我本身就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加上还有FOXDIE事件”

  Otakon:“确实…… 但是NAOMI的下落还是找不到。”

  SNAKE:“NAOMI……”

  SNAKE上了直升机大佐:“SNAKE!”

  SNAKE(惊喜):“大佐!”

  大佐:“别再用那个称呼叫我了。”

  SNAKE:“你这套服装,我以为你只会在女儿的婚礼上才穿。现在干什么工作?”

  大佐:“我现在在国连安保里的补助机关里工作,是专门分析查看PMC的评价部门。”

  SNAKE:“是好几年前开始决定要干的事情吧?”

  大佐:“SNAKE我在那儿得到了一些情报,查到了他在哪里。在中东地区。”

  大佐:“详细的我们在机内里谈。如果我们现在不阻止他,以后就再也没机会了。”

  Otakon:“嗯,Liquid开始行动了。”

  大佐:“他开始准备造反。SNAKE,你进入中东地区追寻Liquid下落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