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合金装备4》完整流程攻略

2008-06-17 19:51: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注:本流程以NAKED NORMAL难度为准本篇要点攻略仅帮助说明普通难度下流程要点及推荐一些区域的不被发现通过方法,剧情和隐藏要素方面并无太多涉及。

  一开始后就是之前曾经流出过的13分钟影像,转入可操作部分后,绕过第一辆车按住X键从第二辆车下面爬过即进入第二段剧情;

  捡到枪后按START键进入菜单的WEAPON选项将AK装备后,退到游戏画面按R2键装备后即可,走两步后再次发生剧情,月光乱入,不必理会,朝着画面右上指示N的方向移动即可。移动到指定地点后再次剧情,序章结束,游戏到这里才刚刚开始。

ACT1 液体的太阳

敌人到来后,进入潜入部分,走右边的房间,爬过小通道后左方有两名敌兵,借助那辆破车在他们的巡逻间隙进入车右边的通道,从如下图2的地方小通道爬过(可以看到一个敌兵被残忍地屠杀),随后的道路上有一名慢慢巡逻的敌兵,可等其移动到装甲车附近后再出去从右边安全进入下个区域(MIDDLE EAST RED ZONE)。

如图所示的洞里可以拿到一个箱子(C BOX),这里就是小岛演示的那部分了,与雕像面向方向相同的话,右上的路通往目的地,路上有一个敌兵,可以在他背对玩家时CQC对付之也可以从左边绕过,从左边绕的话要注意左边还有敌兵,随后到达地图显示目的地得到METAL GEAR MKII和SOLID EYE,带消音器的手枪和麻醉枪。

  虽然混乱,但是还是会被PMC敌兵发现的,所以要想通过的话还是要用麻醉枪将面前的敌兵弄睡着或者击毙(如果之前没有攻击过当地民兵的话,当地民兵是不会对SNAKE进行攻击的,所以只需注意PMC士兵即可,从左边出去的话右边是三名,随后左边会赶来两名,注意这5名敌兵即可,全部用麻醉枪放倒即可不触发警报),随后到达地图标示目的地进入地下。

  进入地下后将SOLID EYE装备在道具栏,按住L2再按方块进入夜视状态,如果之前没有攻击过当地民兵的话就不会在这里受到攻击,他们叫你停住时只要停住让他们看一下就好了,还有,千万不要举枪,但是比较浪费时间,所以这里也介绍一下潜入方法,利用箱子绕过第一名敌兵后,发现屏幕下方的敌军谈话后要及时找掩体并按三角键更换迷彩,随后等待敌兵跑过,这样的情况马上还会发生一次。之后有大量伤病士兵的房间(旁边的房间有两把枪可捡),只需将进门后右手边蹲在地上持枪的健康敌兵用放倒即可,随后一路前进,基本没有岔路,遇到有两名敌兵谈话的房间,用放倒一个后,另一个会上前查看,趁机射击头部放倒即可。一路通过后遇到武器商人。

  一段很长的剧情过后,武器里多了一把M4 CUSTOM。随后的地形非常复杂,不好用语言形容,总之就是找到一处天花板塌落的地方就是正确的道路了,之后攀爬过一段断壁,跳下来后是一段很囧的剧情……接下来是一片混乱的战区,地形复杂且敌兵非常多,想要不被发现非常困难,这里推荐一条路线:首先罩上刚刚得到的桶(也便于随后快速按L2切换),等面前的两名敌兵走后跟上去贴着右边的墙走,第一个路口处等待两名敌兵离开后右拐,随后再右拐,然后立刻罩上桶,等待两名敌兵跑过,罩着桶走两步后再停住,前面又有两名敌兵跑过,保持距离跟着,一段距离后前面有三名敌兵商谈了一会儿后冲出去,等待他们被狙击手击毙时左拐,在如图位置可以从矮箱子翻过去,然后注意左边装甲车和两名敌兵就位后,悄悄紧贴右边过去从大路走一段后(路过右边一个路口的距离)停住,左边会冲出三名敌兵,等待他们被击毙后,从右边的路口进去,等待两名敌兵跑过后跟着,会有一名敌兵,CQC放倒,随后紧贴右边的车过去后一直紧贴右边(右边可能会有PMC士兵,注意观察)跑到小门处进入ADVENT PALACE。

  ADVENT PALACE内没有敌人,所以玩家大可不必躲躲藏藏,不过要注意这里到处布满了地雷和眩晕弹,远距离用枪打掉后再前进即可,一路向上来到4楼,发生剧情,遇到梅丽尔等人。

  随后是一场长时间的战斗过程,跟随梅丽尔等人一同往楼下杀即可,红外线部分要有乔尼在才可以通过,所以中途乔尼被震撼弹闪晕时蹲下来按三角键把他拍醒即可。

  剧情过后又需要玩家穿过一片混乱的战区,推荐路线如下:开始后在车后等待,距离玩家近的敌兵会在坦克到来后被击毙(注意右上方2楼有一敌人,放倒以免被发现),之后进入右边的缺口处,趴下爬过通道,通道对面的两个敌兵稍后会被击毙,等待或用枪放倒均可,出来后稍等一下,等待距离玩家近的几名敌兵跑过,随后赶紧将左上角2楼用RPG轰坦克的敌兵用放倒,留着坦克开路有助于这段路程不被发现(他一般第一炮打不到坦克,第二炮才会轰烂坦克,所以第一发RPG发射时还是很容易能发现他的),随后贴着右边走用麻醉枪清掉路上碍事的敌兵,小心前进(都在顾着对喷……),此时坦克也应该帮玩家轰走了前面的敌兵,最后过到左边在如下图的地图位置上楼梯绕到后面通过这一段,然后发生之前公布过的那几个BOSS登场的剧情。

  剧情过后要进入里奇德的基地,这里的敌兵比较固定,装备上SOLID EYE之后配合压力环,是最基本的MGS潜入玩法,面对敌兵也好,CQC也罢,任你使用,比较轻松可以到达目的地。剧情后第一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