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5》游戏心得

2008-06-20 13:5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ninigou

  画面糙了点,锯齿比较多,可能是引擎的关系,感觉人物都像是粘土捏成的,不过整体画效能排个中上等的操作类似“早期生化危机系列不包括操作方式大换血的《生化危机4》”,高视点追尾视角不能手动调整当然主角是能够360度自由移动的,但是可以随时切换成第一人称视点缺点是过几秒就得眨一下眼。

  氛围营造的不错(刚试了一下,还没正式玩),感觉保留了历代《鬼屋魔影》所强调的主角孤立感,独创了好几项新奇的操作方式(比如“眨眼”)

  另外在某些过场及时演算剧情中如果你不配合的话会产生分支剧情,MENU界面制作的比较用心,很漂亮,不像PS3上的《HAZE》那样看到简陋无比的MENU界面就失去了大半继续游戏的动力

  但是!玩了3章后,现在推翻我上面所说的话,这游戏是颗雷。

操作无比生涩,糟糕的很,人物动作不够真实,官方早期释出的tech演示视频中的“砸门”,“烧火棍子”在实际游戏中的表演效果惨不忍睹“眨眼功能”过几秒钟不眨的话视力模糊居然只在序幕的一段剧情中才有效果!画面差劲,中下等水平,导演水平极差,剧情切换很突兀,音效也有问题,偶尔会有暴音,背景音乐和游戏过程并不是很搭调,震动时机配置不合理,很多我感觉应该以震动来加强表演效果的时候手柄却没有任何反应还没通,剧情不好说。

  优点也有,一是“自动锁敌系统”按住左trigger,大大降低了游戏难度,二是“章节回顾”和《迷失 游戏版》一模一样,连开头那段“previously on alone in the dark”都像是一个人配的,三是各种游戏的新鲜要素不是在第一章就一股脑全亮给你看,而是逐章递进,像是PDA,手机,GPS地图,物品组合等都是前2章所见不到的,所以说到了第3章才算是真正的游戏开始。

  总体感觉不少创新玩法的加入让人惊喜,但是拙劣的操作手感几乎毁了这款游戏,租赁上品,绝对值得一试,虽然是雷,在此还是要大力推介一下。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