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四 赛伦的审讯会

2008-06-23 23:30: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管委环廊所有的景点都走过后,该是搭交通梭来到议会塔的时候了。议会塔的中庭喷水池前,巧遇了银总安全部的执行长帕林(Executor Pallin),他正在责斥另一名叫盖瑞斯(Garrus)的图瑞人停止调查关于赛伦的案子。
「赛伦一定有隐藏些什么!再多给我一些时间,帮我拖延他们。」盖瑞斯对帕林说道。
「拖延议会的审讯吗?未免太可笑了!你的调查工作结束了,盖瑞斯。」帕林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虽然帕林明知赛伦做了坏事,但已经放弃扳倒特遣精英这种看似徒劳无功的事。满腔热血的盖瑞斯像是当场被泼了一盆冷水。薛普德一行人走了过来。

「是薛普德少校吗?我是盖瑞斯.凡凯瑞恩,负责银总安全部调查赛伦一案。」盖瑞斯有礼地自我介绍,尽管他的上司已经不支持,他还是认为自己职责所在,一定要调查到底。
「有查到什么新线索吗?」薛普德问。
「赛伦有特遣精英的光环,他的活动记录几乎都列为机密,我目前还找不到任何直接的证据。不过,就像你们人类说的直觉,我知道他一定有所图谋。」盖瑞斯对自己的直觉很有自信。
可惜,现在是证据比自信重要的时刻,薛普德只希望唯一目击证人的证词,可以被银总议会所采信。万一这个孤证不被认可,事情就难办了。
「少校,我想议会代表已经在等我们了。」凯登提醒。
「薛普德,祝你好运。也许他们会听你的。」盖瑞斯说道。

薛普德向前方看去,安德森上校已经在议会大厅(地图Council Chamber处)等他了。审讯会即将开始。

虽然乌迪那大使知道议会并不会轻易相信人类的说法,但他没有料到审讯的结果会如此难堪,站在空荡荡的议会发言平台上,突然有种想跳下去的念头,今天是他担联盟大使以来最丢脸的一日。

●银河总部:揭发赛伦的恶行(Citadel: Expose Saren)
○找出赛伦与桀斯族攻击伊甸星的直接关连事证(Investigate Sare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