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玩家的试玩心得

2008-06-27 23: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苏联:
* 沙皇坦克,或者称作铁锤坦克,可以从其它车辆上抢夺生命值和武器。它的火箭不会再被击落,第二技能是发生更小但散播更广的炸弹[译注:??后两句说的是V4火箭发射车吧?]。

* 特斯拉坦克不会在多人游戏中出现,但会作为战役任务某些关的客串武器。

* 无畏战舰的第二攻击模式可以加快发弹速度,但这样做会对船身不断造成损伤。

* 阿库拉潜艇的第二技能是发射无制导的“超级”导弹。

* 熊是两栖的,某种程度上它们又可以当狗用又可以当海豚用。


Filefront的提要:

- 盟军除了建造场和扩展车之外其它建筑都不提供建造范围

- 扩展车也能用来升主科技。忘了把CY打包之后再展开还会不会保留科技……

- 苏联科技稍有进步,但还是以人民军队为主

- 漂亮的海水是决定了海战的整体设定之后才设计成现在那样的

- 苏联有吊车(盟军没有,只能靠建造场),建筑提供建造半径,意味着苏联可以把基地连得远比盟军广阔。

- 雷雨雪等天气是恒定的,建图的时候就必须选好的,不会动态变更。

- 所有单位都有第二能力,而且这个第二能力的快捷键都是F。而且强化了显示,会用不同的颜色标识:要选择目标的技能是红色高亮、切换武器是橙色高亮、即时效果是绿色高亮(比如运兵车放人)。另外所有两栖单位的名称都会有蓝色波浪条纹作为提示。

- 苏联工程师的第二技能是放置战斗碉堡。[按其描述我相信是近似C&C3 1.0版的GDI步枪兵那种]

- 雷达小地图强化,甚至能从小地图分辨出步兵。另外雷达也不会再被关掉,除非被一个敌人间谍或者XXX(未透露名称的单位)钻进你的建造场。

- 各种超武最多只能建1座,所以就算3阵营全科技制霸也最多有6座超武。

- 开启支援技能的左下角经验槽(你称作什么都好)会随着时间不断增长,此外你死人越多它涨得越快。[魔多和艾辛格?]将军点数(你称作什么都好)最多是10点,但总共有15种技能分布在3列,每一个往下的技能都需要前一个技能作为前提。另外有些有趣的调整,无论目标是地图的哪一点,运输机/轰炸机从地图外飞到那里的需时都是恒定的,这有助于玩家的计算。

- 天啊……游戏中设置了一个“红色警报”按钮,按下之后你的基地就会进入红色警戒状态,你不允许再建造任何建筑,而且所有建筑都会慢慢掉血,你在不超过5分钟之内就要Game Over了。这是不可逆转和取消的。但是,你能得到好处是,可以用很少的造价和建造时间生产部队。显然这只意味着:孤注一掷……

- 负责在官网给RA3兵种写=004=介绍的主制作人是Greg Kasavin

- 总共有4位音乐家在为RA3作曲。Tim Wynn负责管弦乐部分、James Hannigan负责日本部分和若干苏联曲目、Michael Sandgren只说曾经参与《将军》音乐创作、最后一位自不用说是Frank Klepacki。他们演奏了一些片断,日本是非常契合它们艺术风格的电子摇滚、苏联是带沉重风格的新摇滚,盟军还未公布。音乐还是像近几作C&C那样,根据战斗情势来判断播放。



>>红色警戒3 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